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1号市场怎么开,这位经销商交出了高分答卷! ​

  随着养护升级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汽车后市场企业瞄准了高端润滑油这一领域。国六排放法规倒逼、相对宽松的竞争环境,以及潜力无限的利润提升空间,让润滑油经销商和终端纷纷开启“高端化”转型。

  高端润滑油市场究竟要怎么掘金?如何获得与终端与用户的认可?在龙蟠1号的上市热潮席卷之际,龙蟠润滑油泰州经销商凭借单月新增20家合作门店的亮眼成绩,交出了一份高端润滑油市场开拓的优秀答卷。

龙蟠1号泰州经销商凭借单月新增20家合作门店

  响应要快人一步

  对于龙蟠1号的推广,泰州经销商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积极分子。

  之所以给出这样快速的响应,除了对市场的洞察远见之外,还来自于更实际的终端需求。7月1日,轻型车的国六排放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在这之前,泰州地区下属的修理厂已经陆续接到一些车主的用油咨询。虽然大家对国六用油的认识还处于懵懂状态,但用户需求却如潮水涌现,这让泰州经销商意识到,高端润滑油市场将迎来一个爆发式增长的阶段。

  因此,在龙蟠上市“龙蟠1号” API SP全合成润滑油系列并开启大规模推广后,泰州经销商第一个表态,一定全力配合!

  落地就像抄标准答案

  在泰州经销商看来,除了树立与品牌方携手共进的坚定信念,执行力也很关键。

  而说起具体的推广行动方案,泰州经销商认为一点也不复杂,就是抄答案!

  新品上市后的前几个月是市场建设的重要时期。无论是企业品牌层面的传播还是给到下游渠道的促销支持,力度都是空前巨大的。这些促销活动政策,会基于充分的市场调研和成熟的营销经验。每个政策都是能提升营销成绩的有效答案。

  “比如进货送的维修工具,我拿来做敲门砖,让终端上我们的龙蟠1号产品;而龙蟠1号机油送红包的抽奖活动,一定要跟每家门店传达清楚,并且做海报让他们大力宣传。车主高兴,门店自然也乐意卖我们的产品。开拓新市场看起来很难,但只要把这些政策一步步落实到位,就一定会有成果。”

  业务人员一定要有激励

  在开拓终端方面,泰州经销商始终秉持着一个传统的理念:市场是靠人跑出来的!

  要完成大范围的市场布局,就必须充分发挥业务团队的力量。可是因为渠道积累不够、沟通成本大,业务人员往往不乐意推销高端润滑油新品。为此,泰州经销商专门制定了针对龙蟠1号产品的激励机制,来调动业务人员对龙蟠1号的主动推广。

  泰州下辖三个县级市、三个区,经销商给每个业务人员都分配了自己的负责区域,并制定了相应的开发目标,干的越多拿的越多。

  每卖出一箱龙蟠1号都能拿到高于普通产品的大额提成,目标达成还有绩效奖励……在奖励的直接激励下,大家形成了集中力量卖好龙蟠1号的共识。每个人都在车上装着龙蟠1号的产品,不厌其烦地与门店做产品宣传和铺货沟通。

  由于终端开发成果显著,泰州经销商已成为龙蟠厂家“龙蟠1号”产品的订单大户。接下来,泰州经销商准备借助江苏样板市场免费门头无限量投放的政策,吸引更多修理厂加盟,进一步完善终端服务布局,让“龙蟠1号”成为泰州润滑油高端市场上的头部品牌。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龙蟠 龙蟠1号 润滑油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