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李贵平亲授 中集车辆如何迈向高端制造

  2020年7月17日,中集车辆执行董事、CEO兼总裁李贵平莅临西安中集视察,首次系统讲解了中集车辆高端制造体系的建设思路及行动纲领。西安中集管理层、部门负责人、技术部全员、制造系统骨干参加了讲座。
中集车辆

  自2014年成立“灯塔小组”以来,中集车辆在下属企业建设了12个全球半挂车灯塔工厂,和包括西安中集在内的5个专用车上装灯塔工厂。

  通过5年的灯塔工厂实践,中集车辆不断努力探索高端制造的方式、方法。李贵平讲到:“基于各个核心企业的最佳实践,并结合工业4.0的特点,我提炼出半挂车高端制造体系的四个基石,并细化出了二十一个抓手,各个企业的领导和技术领头人可以使用这二十一个抓手,在2020-2022年期间推动本企业高端制造体系的搭建和迭代精进”。

中集陕汽产品

  讲座期间,李贵平以“四个基石”、“二十一个抓手”为切入点,全面系统讲解了中集车辆高端制造体系思路,并现场部署了西安中集即将要开展的工作。

  李贵平指出:“希望西安中集利用5年时间,在实践中不断强化理解,认真落实中集车辆高端制造体系思路,打造全球专用车上装高端制造工厂”。

来源:中集陕汽专用车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