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深化数字化改革,龙蟠科技智慧运营中心于正式启用

  2020年8月18日,龙蟠科技智慧运营中心落成启用仪式在龙蟠科技总部隆重举行。龙蟠科技常务副总经理吕振亚等集团领导以及龙蟠数字化运营合作公司领导共同出席。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龙蟠科技智慧运营中心正式开启运营。
龙蟠科技智慧运营中心正式落成启用龙蟠科技智慧运营中心正式落成启用

  龙蟠科技智慧运营中心是集团制造平台运控的总计划调度平台,也是公司数字化运营模块、系统开发、业务改革的综合运营平台,更是龙蟠科技智能化运营管理的重要展示窗口。

  龙蟠科技智慧运营V1.0阶段主要是通过对ERP、WMS、各工厂MES、APS系统进行连接和打通,建立集团一体化总调度平台,实现供应链计划整合,大大提升供应链的效率。

龙蟠科技智慧运营中心调度平台龙蟠科技智慧运营中心调度平台

  智慧运营升级后的龙蟠,可以对集团旗下各工厂、各仓库、各生产工序、各台设备、各个供应商、各台物流车辆进行调度和控制。从而为每位客户、每张订单、每个产品提供更精细、更精准、更快捷的供应服务。

  2017年,龙蟠启动集团全面数字化发展战略。公司先后完成南京新港、天津滨海、南京溧水工厂的数字化建设。如今,智慧运营中心的落成启用标志着集团整体的运营管理已经进入了一个全面数字化的阶段。未来,龙蟠将继续深化数字化改革,让数字智慧成为龙蟠高速发展的重要动力。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龙蟠科技 龙蟠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