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1号”高铁又双叒叕来了,快来体验龙蟠的超速传播之旅

  2020年8月18日11点,“龙蟠1号”高铁冠名专列在长沙南站正式举办了品牌专列发车仪式。龙蟠科技陈总、程总、艾部长等领导一同出席并见证这一历史性的重要时刻。
高铁冠名发车仪式高铁冠名发车仪式

  仪式开始前,龙蟠工作人员向站内乘客发放了龙蟠宣传册和纪念小礼品,并与乘客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让乘客零距离地感受龙蟠、了解龙蟠。

与乘客互动与乘客互动

  同时,仪式台后的LED旅客信息大屏正在播放着龙蟠1号润滑油的广告,火车站大屏作为铁路信息的官方展示屏,在乘客候车时具有极高的关注度。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列车是2020年龙蟠1号润滑油冠名的第三列品牌专列,此专列将从长沙南站出发,途经南昌西、金华、杭州东、嘉兴南等12个站点到达终点站上海虹桥站,覆盖了长江以南的主要目标城市。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作为符合先进SP标准的高端产品,龙蟠1号多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世界一流标准。目前,龙蟠1号润滑油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

点亮启动球点亮启动球

  随着启动球的点亮,“龙蟠1号”长沙南站高铁列车正式起航。此次“龙蟠1号”高铁全新启程,将承载着龙蟠“照顾好全球每一辆汽车”的企业使命,以世界瞩目的中国速度,穿梭在长江以南的核心地区,持续打造“世界品牌 中国龙蟠”的高端润滑油形象。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龙蟠科技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