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采用重汽豪沃TX底盘 中集凌宇国六搅拌车来了

  根据“蓝天保卫战规定实施时间”、“GB17691规定实施时间”,2019年7月1日起登记注册的燃气车辆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21年7月1日起登记注册的重型载货柴油汽车须满足国六A阶段排放标准。

  目前,国六排放标准在一些地方已经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搅拌车”需求量逐步上升,同时,客户对上装的要求也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更加注重整车的细节、品质、性能以及安全性,针对市场的变化以及客户的需求,工程车事业部技术部于2020年上半年成功研发“TX国六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产品推向市场后,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已累计销售200余辆。

豪沃中集凌宇搅拌车

  多功能方向盘、气囊座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控硅油风扇、长效粗滤器、USB接口、智能通B版,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整车搭载MC07、WP8发动机,豪沃HW变速箱,曼技术工程驱动桥,黄金动力链精准匹配,传动效率高,动力足,油耗低。

  超大制动功率;超宽制动蹄片,制动力大,制动距离短,稳定性好;四方位摄像头,全时监控车身盲区,大幅提升行驶安全性能。

  底盘采用曼技术轻量化车架、轻量化车桥、铝合金变速箱、油箱、储气筒、轻量化悬架,上装水箱、侧防护及轮罩采用高强度耐腐蚀铝合金,整车自重更轻,有效提高装载质量,使客户的运输效益最大化。

凌宇国六搅拌车来了

  液压系统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性能稳定、可靠;罐体及叶片采用新型高强度耐磨材料,耐磨性能好,使用时间长;罐体内部螺旋曲线参数、叶片曲面及外形尺寸全面优化,搅拌更充分,出料更顺畅,残余率更低。

  后处理系统采用DOC+cDPF+SCR+ASC的技术路线,有效减少有害颗粒物及氮氧化合的排放,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降低对大气的污染。

  “豪沃TX国六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研发,进一步拓展了我公司的产品系列,提升了公司的技术水平及生产制造能力,更重要的是,辨识度高的外观以及优秀的性能,势必吸引更多客户的青睐,成为混凝土搅拌车行业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中集凌宇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中集凌宇 搅拌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