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科技关注长三角汽车后市场 以品牌背书实力突围

  2020年9月11-12日,2020长三角汽车后市场产业高峰论坛暨2020卡斯夫中国行(浙、沪、苏、皖)活动,在南京圆满落幕,龙蟠科技应邀参加并发表演讲。
2020首届长三角汽车后市场产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龙蟠科技应邀参加并发表演讲首届长三角汽车后市场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本届高峰论坛以“融合聚势,匠心突围”为主题,邀请了长三角区域各地的政协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大咖、资深从业者,以及长三角区域顶尖的150名汽配商、200名汽修厂济济一堂,为推动长三角汽车后市场产业的繁荣发展创势聚力,龙蟠科技应邀出席与受邀嘉宾们共同探讨长三角汽车后市场产业一体化新格局、新趋势、风向标,共同点亮长三角汽车后市场产业一体化的新未来。

  在会议重磅嘉宾演讲环节,龙蟠科技代表以“2020:如何迈过这道坎?”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演讲中展示了龙蟠科技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国外出口贸易壁垒的大环境背景下,如何运用自身强大的品牌做背书。在激烈竞争的汽车后市场突出重围,实现品牌战略再升级,引起了全场嘉宾的高度关注。

  龙蟠科技代表发表演讲龙蟠科技代表发表演讲

  长三角汽车后市场产业高峰论坛将在今后每一年,固定于长三角区域的主要城市巡回举办。龙蟠科技也将继续秉持“照顾好全球每一辆汽车”的企业使命,不断推陈出新,用优秀的研发实力树立更好地产品口碑回馈广大的龙蟠客户。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LI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