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润滑油两款产品被正式认定为“江苏精品”

  龙蟠品牌建设再传喜讯!2020年10月27日,龙蟠科技公司收到“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发来的“江苏精品”认证证书,龙蟠润滑油的SP 0W-20、5W-30两款产品被正式认定为“江苏精品”,从而标志着龙蟠润滑油成为率先跻身“江苏精品”的江苏省优质制造业品牌之一。
龙蟠科技“江苏精品”评审会议现场

  2020年4月,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等八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打造“江苏精品”品牌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江苏精品”是江苏企业的公共品牌,代表的是江苏质量、江苏信誉、江苏形象、江苏文化和江苏实力等诸多元素,这一认证项目的推出,是实现江苏产品服务高端化、品牌化和国际化,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组织架构方面,相关部门牵头成立了“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为实施认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2020年10月中旬,受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委托的外部品牌专家对龙蟠科技开展了“江苏精品”认证的现场评审工作。

龙蟠科技龙蟠1号SP 0W-20、5W-30荣获“江苏精品”认证证书

  经过为期两天的评审过程,龙蟠科技顺利通过审核。评审专家依据《“江苏精品”评价通则》要求,从创新发展、质量卓越、品牌引领、社会责任等四个维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对龙蟠科技进行了多方面的审核测评工作。最终,评审专家对龙蟠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龙蟠科技质量基础深厚、企业文化鲜明、管理模式独特、质量成效显著、品牌打造出色、产品服务优质,满足了T/JSQA067-2020、DB/T32 3843-2020《“江苏精品”评价通则》的各项要求。

龙蟠科技“江苏精品”评审现场

  在评审过程中,龙蟠科技常务副总经理吕振亚对专家们在评审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专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吕总表示,2020年是龙蟠科技在品牌建设和质量管理领域具有突破性进展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相继荣膺“最具竞争润滑油品牌”、“最佳成长潜力上市公司”等称号。未来,龙蟠科技将以打造“江苏精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质量、研发和品牌创新,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领导力和创造力,为龙蟠品牌赋予新的竞争力和生命力,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质量强省的生力军,向着“照顾好全球每一辆汽车”的企业使命奋力前进。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