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2年老司机王师傅:沪尊S200重卡 用户高品质之选

  “无论是之前做专职司机,还是现在自己单干,沪尊S200是我用过最放心的车。”说出这句话的人是来自衡水的重卡司机王师傅,这个年近四旬的汉子已经在祖国大地上奔行了超过一百万公里的距离。拥有二十余年驾龄的他看过四季如春的南疆、见过千里冰封的北国,二十余年的货运生涯在他脸上刻满了历经风霜后的沧桑。
沪尊S200牵引车沪尊S200牵引车

  从一眼看中到一心认定

  “开始养车的10年里,我一共换了4台车,但是开过的车就多的都记不清了,从17岁开始学车,跟着老师傅跑货到现在都22年了。今年我四十,不惑之年的迷惑是我在疫情期间把车卖了,在疫情期间休养生息了四个月,错过了疫情后运输爆发的时期,等我7月入手这辆中国红沪尊的时候已经错过了很多赚钱的时机,但想想,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该是你的,就是你的,四个月陪着家人,做饭、看电视、玩游戏、睡觉,孩子还小,成长需要父亲伟岸的人生格局,对不对?人生哪得几回乐!提车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熬了这么多年,这次我是全款买的车,第一次没有贷款,没有借钱,积累了22年的血汗钱,除了养家糊口就是这台车了。这几个月沪尊S200跟着我上过西藏,去过新疆。”王师傅对记者讲到。

沪尊S200牵引车用户王师傅沪尊S200牵引车用户王师傅

  王师傅当初抱着赌一把的心态选择沪尊S200,如今半年多的朝夕相伴之后,成了大运重卡的铁粉,不仅自己越来越喜欢陪伴他走南闯北的沪尊S200,还拉拢了朋友加入到一汽凌源的大家庭。

  一个新品牌的创生,总是伴着各种猜疑与偏见。一汽凌源在进驻河北衡水初期,也面临着这样的局面,王师傅二十多年的驾龄,在试驾了之后,觉得一汽凌源可以买:“一汽凌源的三大件没问题,都是著名品牌,我开了后感觉挺好的。”

  性能稳定效益高 运输搭档就选沪尊S200

  王师傅跑的路线比较复杂,属于满天飞型,各种地形各种气候各种路况都有可能遇到,所以大马力和稳定性是他的首选,沪尊S200搭载搭载潍柴500马力发动机,采用法士特变速箱,小速比后桥,大马力小速比比较省油。

  而实际上这半年多的使用经历,这台车让王师傅很满意,沪尊S200动力足,省油、乘坐舒适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山路、爬坡满载的情况下都能很轻松完成,南方的潮湿和北方的干燥寒冷都能很好的适应,没有出现一个小毛病。而且他一趟下来基本上都在3000公里,买回车之后车几乎就没停过,王师傅觉的就凭这一点他的选择就没错。

王师傅为沪尊S200牵引车舒适性点赞王师傅为沪尊S200牵引车舒适性点赞

  尤其是在云贵川蜀等崎岖山路上,王师傅认为,丝毫不亚于那些国外高端重卡品牌。“这辆车的速度快,油耗也低,平常我主要跑高速和山区为主,高速百公里用油只要34升,要是跑到云南那边,油耗稍微要高一些要在40升左右,我跟我一个朋友计算过,同时从衡水跑云南这段路,我的油耗百公里会比他少两升,那我这一趟3000多公里,就能省下不少钱,积少成多,这一年最少能省下2万多块。最重要的是,这辆车的质量特别高,跑了一年多什么毛病都没有,连小零件都没坏过,我开这么多年车,沪尊S200可以说是我见过质量最好的车。”

  目前,王师傅他凭借车辆的高可靠性,在这一年多时间里挣了不少钱。王师傅骄傲地告诉记者:“不瞒你说,在买这辆车之前我对比过其他品牌的车型,唯独沪尊S200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平地板、气囊减震 高配置获卡友好评

  对于沪尊S200的舒适性,王师傅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沪尊S2O0车内的空间并不小,不像有些重卡,车内放不下东西,人坐在里面也觉得憋得慌。“我每次开车至少都要9个小时以上,车辆的舒适性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沪尊S200的空间大,视野好,坐在车里面很舒服,开车的时间长了也不容易累,开车最怕的就是疲劳驾驶,很多车祸就是因为司机开累了不休息才发生的,所以这个车舒适性高,对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也是一个保障。”

  此外,作为王师傅最得力的赚钱“助手”,他对于这辆沪尊S200更是爱护有加,不仅平均两万公里就会给它做一次保养,车辆一有什么小问题,就算不影响使用,也会马上跑到4S店解决。“车跟人一样,你对它好,它也就对你好,所以我工作就算再忙,该做的保养从来不会断。我开车有个习惯,从来不把小毛病攒着一起修,谁知道会不会攒出大毛病,到时候一修就是好几天,多耽误功夫,吃亏的不还是我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王师傅性格内向,为人腼腆,但是从他的言谈举止中可以发现,这是个自强不息的耿直汉子,极少抱怨,也从不气馁。“男子汉大丈夫,没钱了就挣,累了就休息,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现在很多朋友都抱怨开卡车不挣钱,我倒是觉得干这一行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天天开车不容易,但是收入可观,个人时间也可以自由安排,比在公司每天上班强,所以我肯定会继续干下去,一直到上不了车为止。”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沪尊 S2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