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不惧冬日,龙蟠1号净威亚系0W-30/0W-40全面上市!

  上市企业龙蟠科技精心打造的龙蟠1号再次升级新品,净威亚系配方全合成SP级别系列产品0W-30/0W-40润滑油全新上市,颜值与实力兼具,带来澎湃动力体验。
龙蟠1号龙蟠1号升级新品

  龙蟠1号——净威亚系产品满足API最新的SP标准,采用全合成基础油及新一代复合添加剂技术调配而成的全合成发动机油。具有优异的低温流动性和高温抗氧化性,适用于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发动机技术及符合国六及以下排放标准的高性能车型,为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提供良好保护。

龙蟠1号龙蟠1号净威亚系产品采用独特的超级锌技术

  龙蟠1号净威亚系产品采用独特的超级锌技术,在全新添加剂技术内的有效成分具有出色的反应活性,在一定温度下的分解产物可以在金属表面形成高效的致密抗磨因子层,达到“兼顾产品低粘度+强化抗磨损保护性能”双重保护效果,激发引擎高昂性能表现。

龙蟠1号龙蟠1号净威亚系0W-30

  低温性能优异、冷启动保护优异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节能环保优选

  卓越的清洁性能,更好的分散油泥和积碳

龙蟠1号龙蟠1号净威亚系0W-40

  卓越的抗磨损性能,提升冷启动保护

  优异的抗氧化,延长油品使用寿命

  出色的耐高温性能,有效保护涡轮增压器

  龙蟠1号净威亚系0W-30/0W-40已于2020年11月1号全面上市,这波“真香”守护能力的超级新品还不赶快安排起来!

  龙蟠科技将用持续的突破精神在润滑油技术上不断探索,致力于打造更高端的乘用车润滑油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驾乘体验。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