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科技电商举行誓师大会,决胜双十一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营销盛会,龙蟠科技电商部门顺利举行了“双十一誓师会”,龙蟠科技副总经理秦总,各部门领导及全体电商小伙伴参加会议,庄严誓师!
龙蟠科技龙蟠科技誓师大会

  战鼓风雷动,鏖战势如虹。龙蟠上下一心誓为目标凝心共战,大气磅礴的口号展现出慷慨激昂的斗志,现场每一句铮铮誓言,鼓舞龙蟠人冲刺奋战,决胜终点。 会上,秦总作出重要讲话,明确本次誓师会的根本目的和意义,充分肯定了龙蟠全员所做的努力,希望接下来各部门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从优秀到卓越,不断刷新龙蟠的辉煌。

龙蟠科技龙蟠科技副总经理秦总

  每年双十一,都是电商部门最忙碌的时刻,汹涌而来的订单意味这加班加点的发货。电商部门负责人崔经理表示:根据目前汹涌而来的产品预售情况,电商部门的小伙伴们已做好决胜双十一的准备。

龙蟠科技龙蟠科技誓师大会

  整理戎装,使命必达

  龙蟠已经历多年的双十一爆发式订单考验,龙蟠供应链已经训练有素、游刃有余。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挑战,供应链负责人作出了“重安全、保质量、提效率”的坚定承诺,保证双十一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誓师会不仅提高了电商全员的士气,更坚定了龙蟠科技大捷而归的信心。目前,第一轮的双十一预售已经结束,明天开始,第二轮的预售即将开启,龙蟠电商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拼搏,让更多的线上用户享受到优质的龙蟠产品!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龙蟠 龙蟠润滑油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