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聚焦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龙蟠科技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2020年11月30日,以“洞见趋势·顺势谋变”为主题的2020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在上海汽车城瑞立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行业专家领导、骨干企业代表等六百余人。龙蟠科技携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同亮相本次大会,与行业精英代表共话现在、共谋发展。
龙蟠科技2020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

  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委员会和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联合主办,是国内商用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的行业专家、领导、媒体、企业领导等观察行业、研讨发展、行业公认的年度盛会。

龙蟠科技龙蟠科技陈总

  在会议重磅嘉宾演讲环节,龙蟠科技陈总发表了《迎接国六新时代 打造专业化品质服务》的专题演讲,并主持了“在市场格局与需求变化下,维修终端如何应对”的企业老总对话环节,来自四家知名商用车后市场企业的老总,针对新形势下商用车后市场渠道如何变革,维修终端合作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

龙蟠科技企业老总对话

  大会颁奖典礼上,龙蟠科技、可兰素凭借在商用车后市场行业领先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在众多的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通兴·正光”杯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再一次证明了龙蟠在整个商用车后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标杆形象。

龙蟠科技龙蟠科技荣获“通兴·正光”杯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龙蟠科技可兰素荣获“通兴·正光”杯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未来,随着商用车整车市场的新服务、新平台、新生态等一系列模式的持续涌现,龙蟠科技将紧抓商用车后市场发展新格局,继续秉持“照顾好全球每一辆汽车”的企业使命,用优秀的研发实力,树立更好的产品口碑回馈广大龙蟠客户。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