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迈向高端,中集瑞江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2020年12月4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0中国混凝土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近200家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介发布,活动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中集瑞江携旗下新一代高端智能化罐车精品精彩亮相,公司搅拌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辉先生出席展会主题论坛活动并作“拥抱5G时代,打造深度服务平台”主旨发言。
瑞江搅拌车中集瑞江参加中国混凝土展

  智能化产品惊艳全场

  在专用车行业智能化、法规化的大趋势下,中集瑞江全面合规的罐车脱颖而出,同时中集瑞江不断的积极探索智能制造,引入高端制造设备,实现“智”造升级的数字智能化生产线代表了罐车行业迄今为止最高技术水平。本次现场展车吸引众多用户眼球,获得现场行业内专业人士推荐。

  在智能化方面,中集瑞江围绕客户痛点,运用智能互联技术,实现智能传感、自动控制、智能安全。

中集瑞江中集瑞江参展车

  全新一代智能混凝土搅拌车

  通过智能化感知手段结合搅拌对介质性能影响的分析,对车辆进行智能化提升,实现高效运输,高品质搅拌,并采用先进的电动技术实现节能降耗,提高产品安全使用能力,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和管理效率。

  2021款智能铝合金粉罐车

  新一代智能粉罐车,选用欧洲标准的铝合金材料,整备质量较普通碳钢粉罐轻1.5吨,更节油;优化筒体曲率及流化⻆度,采⽤独特的罐内喉管状流化床压紧技术,卸料时间⽐同类竞品快,效益更高;全球率先使用罐式车辆粉末喷涂工艺,罐体使用寿命提升5年至7年。

中集瑞江中集瑞江参展车

  拥抱5G时代,打造深度服务平台

  展会现场,中集瑞江搅拌车事业部总经理王辉作“拥抱5G时代,打造深度服务平台”主题发言。他指出:“从行业角度来说,目前由企业竞争向生态圈竞争转变,中集瑞江与上汽红岩立足于三年多的“一体化”合作基础上,依托中集车辆、上汽集团两大集团的战略合作平台,共同推出“红岩瑞江”品牌,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军品牌,服务国内混凝土行业用户,进军全球高端市场。

中集瑞江中集瑞江

  从行业发展现状来看,智能化、法规化是大趋势。在工业4.0时代,中集瑞江抓住了数字、智能、互联的历史发展机遇,开展全球首创的一系列生产装备线研究,逐步实现“灯塔工厂”,实现了自动化、数字化能力下的全面升级,大幅度实现机器取代人工,改善作业环境,降低劳动强度。

  从未来发展趋势来看,高效、绿色、互联、安全四大趋势正在塑造全球商用车产业,但未来五年的中国的商用车市场并不乐观,国内重卡市场因经济下行、政策趋紧等原因的影响造成萎靡不振,2019年以来呈大幅下滑态势,行业陷入迷茫。纵观全球汽车市场,中国市场很不集中,是一个非典型市场。就商用车领域来看,俄罗斯和印度市场集中度非常高,呈现出一家独大的趋势。而中国的集中度相对来说比较低,这就意味着这是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对我们的挑战是长期存在的。”

中集瑞江中集瑞江搅拌车事业部总经理王辉

  他表示:“中集瑞江为推动行业发展,积极拥抱社会发展潮流,在专用车行业率先尝试“线上+线下的业务模式”。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准备,将数字化营销落到实处,首推的罐车行业首款数字化营销平台"罐军之家"APP,其出色的人性化设计、高品质的感官享受,为我们开辟出智能化订制、销售、服务、互动的全新体验。作为全球最大的罐装装备制造企业,面对全球供应链的变局,中集瑞江将把握机遇,为重构生态,通过对装备数字化、智能化科技的应用,为全球供应链提供瑞江解决方案,为中国混凝土行业安全高效保驾护航”。

中集瑞江搅拌车中集瑞江搅拌车

  据了解,本届展会搭建了丰富而多元的混凝土与水泥制品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的大型展示平台,旨在推动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与建筑设计和工程建设的对接,面向终端市场,打通行业材料创新和产品应用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助力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构建“双循环”格局。同时集中展示我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产业信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的成果,彰显出全行业朝着高质量、数字化迈进的清晰方向与澎湃趋势。

中集瑞江搅拌车中集瑞江搅拌车引围观

  作为全球规模较大的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展示窗口,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水利水电、中国建筑设计院、中国铁科院、中国市政工程等国内大型工程建设集团、设计院所的嘉宾观展。围绕“绿色化、智能化、优性能、高质量、大品牌、新产品”六大亮点,中集瑞江等一批中国知名混凝土与水泥制品企业组成了展会的中流砥柱。

来源:中集瑞江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中集瑞江 罐车 混凝土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