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45万公里超长寿命、年销量20万条 金宇JD595轮胎斩获发现信赖大奖

  轮胎安全等于生命安全,安全驾驶离不开高品质的轮胎产品。

  如何让车辆跑得更远?以往,卡友们大多关注的是车辆动力、安全、舒适等配置。随着行业的不断进步,如今车辆的TCO(全生命周期成本)逐渐成为用户衡量一辆卡车性价比的重要因素。轮胎作为承载整个车身重量,与地面接触的唯一零部件,选对性能佳、耐磨性强的产品能事半功倍的实现运输路上降本增效。

金宇 轮胎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那么,市面上这么多轮胎品牌,究竟哪个性能更加稳定、耐磨性能更好呢?2021年1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如约与大家见面,作为行业内唯一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主诉,站在TCO角度研判产品价值的评选活动,金宇JD595轮胎凭借更节油、更高里程的实力表现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大奖收入囊中。

金宇 轮胎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金宇JD595轮胎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奖

  2020年,我国重卡销量突破162万辆,以绝对实力领跑全球。庞大新增需求和市场保有量下是重卡后市场的繁荣,特别是以轮胎为代表的消耗品,成为每台卡车绕不开的重要选择。而我国的卡车市场又存在区域发展不平衡现况,多样化的地理环境更让每次运输过程像是在“过关斩将”,作为轮胎行业的知名品牌,金宇轮胎为能更好的满足广大车主对轮胎耐磨、耐载性能的要求,在性能创新的路上从未止步。

  正如此次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大奖的JD595轮胎,产品采用特殊的tie-bars设计,可以控制肩部花纹块的变形,减低滚动阻力并且使磨耗更均匀,多样式横向钢片设计,提升牵引力,确保在湿滑路面也有足够的抓地力。同时在面对运输多样化的地理环境时,金宇JD595轮胎还采用白炭黑和纳米填料,抑制胎面生热,从而减低滚阻并延长轮胎寿命。

金宇 轮胎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金宇JD595轮胎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奖

  金宇JD595轮胎拥有的众多长寿命“黑科技”也得到用户佐证,部分地区用户在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的道路条件下已使用将近45万公里的超长里程,如果按照当前一台干线物流牵引车年行驶里程20多万公里计算,选择金宇JD595轮胎两年内无须为轮胎操心、费钱,单公里使用成本更低,省下的费用和提升的效率不言而喻。金宇JD595轮胎正用强大实力来回应一条轮胎到底可以走多远的疑问,正是凭借这样的创新实力,仅在2020年,JD595单花纹销售突破近20万条,超高性价比得到行业用户广泛信赖。

金宇 轮胎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金宇JD595轮胎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实至名归

  凭实力、用数字说话,眼见为实,同样在发现信赖星推荐官赵淼心中,金宇JD595轮胎就是车队“宝藏”,超长使用寿命省心又省钱。金宇JD595轮胎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实至名归。

  未来,中国卡车轮胎市场的需求还将不断增长,对轮胎本身势必提出更高要求。金宇轮胎也一直视推动物流降本增效为己任,期待其未来通过不断升级改良自身产品性能、开发新技术,助力商用车行业客户实现更优的经济效益,创造更多的卓越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金宇轮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金宇轮胎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