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从只身一人闯荡到特约服务商,金宇轮胎成为了他创富的后盾

“没有过硬的学历,轮胎修理就是我创业的本钱。6年前有幸成为金宇轮胎特约服务商,创富路上的指南针由此开启。”这是卡车网记者在山东烟台采访相师傅时,他对金宇品牌轮胎表达的感激之情。

2012年相师傅只身一人从枣庄来到烟台,凭着敢闯敢拼的精神在芝罘区成立一家货车轮胎修理店。门店毗邻码头、物流园必经之路,金宇轮胎的出众品质成为积攒我人脉、口碑的关键。

相师傅说:“六年前有不少品牌的轮胎,但能够符合车主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却没有几个。机油可以延期超期,但轮胎这类极易损部件绝不能含糊。针对当时运输环境,金宇轮胎逐渐成为强势产品。相比起创业之初门店提供4-5个品牌,在时间的见证下金宇轮胎单品牌就能满足用户需求,要知道单品能实现创收,可靠品质必不可少。”

相师傅接着补充道:最初我创业主要为轻卡、微卡提供轮胎服务,依托地理优势重卡轮胎的用户逐年逐渐增加。2018年往后月均更换数量稳超100条,即便今年连续两拨疫情,我这边的生意不降反增,从大连轮渡南下的东北卡友,来我这都是点名购置金宇轮胎。

在相师傅的客户中,从事长途冷链、绿通的占有一定比例,年均里程超20万公里。赶时效轮胎必须过关。相师傅表示:现在行业不景气,但是个体用户仍放弃了价格不到千元的翻新胎,在他们看来时效就是收益,易损部件品质跟不上沿途运输风险远超单次维护成本。好的产品口碑相传,渐渐我这小店成了大家熟知的老字号。

个体用户观念转变都会选择高端车型,对轮胎品控要求也是不含糊。“我这儿的老主顾都选择金宇12R22.5规格得低滚阻轮胎,花纹深度达到17mm,正常使用周期在40万公里,相比其他品牌轮胎至少增加5万公里的有效运营里程。单次更换轮胎数量6-8个,延期更换实际收益增加近8000元。单次更换也能节省400-600元的成本费用,并且三包服务,有效期内出现特殊情况可以免费更换,这些都是金宇轮胎赢得认可的原因。”

在交谈中还得知,相师傅的客户中,砂石料、港口托运的用户也不在少数,通过使用周期来看,金宇品牌的12R22.5耐磨版轮胎非常可靠。烟台周边的龙口、招远地区矿产丰富,山区非铺装路况对驱动轮胎的可靠性带来考验,平均生命周期在18-20万公里,更换时都是正常胎面磨损,极少出现外缘极度偏磨的情况。按相师傅的话讲:短途砂石料都是按趟结算运费,运输途中轮胎出问题救援维修时间至少超过2小时,中途耽误的时间会直接影响实际收益,大车队用户认可金宇轮胎,性价比、可靠性突出的确是不二之选。

“轮胎维修这行的确考验个人毅力,每天14小时工作日有活儿必应,再加上金宇轮胎给予我的特约服务权力,40公里外的开发区用户经常主动联系。我这边都是免配送费上门更换,轮胎品质好,大家都认可,少赚点又何妨,回头客多了生意岂不是更长久。”话语间,我们能感受到金宇轮胎的品质让相师傅底气更足。

买着省心、用着安心。如今,金宇轮胎成为了相师傅创业路上坚持不懈的坚强后盾。而相师傅也坚信:金宇轮胎的高品质,也一定会在他的创富路上创造更大的可能。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金宇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金宇轮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金宇轮胎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