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以节油性能守住成本大门,金宇JD596轮胎上榜用户信赖节油型轮胎大奖

  只有经得起实践检验的轮胎,才无愧“时间证明质量”的品质承诺,才是靠谱的好轮胎。

从2015年8月开始,卡车网就成立发现信赖调查小组,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并举办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以帮助用户了解卡车行业值得信赖的品牌。发现金宇JD596轮胎节油性能极佳,可平均节油超过3%-5%。金宇JD596轮胎也凭此入围2022年用户信赖节油型轮胎大奖评选活动。

金宇JD596轮胎采用全新轮廓设计,可以控制肩部花纹块的变形,减低滚动阻力并且使磨耗更均匀,多样式横向钢片设计,提升牵引力,确保在湿滑路面也有足够的抓地力;同时采用白炭黑和纳米填料,有效抑制胎面生热,减低滚阻并延长轮胎寿命。

金宇JD596轮胎是金宇节油型产品的主要代表,拥有45万公里超长里程寿命、低滚阻及超高的稳定性能,非常适合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的道路条件使用,按照目前一台普通半挂牵引车年行驶里程20万公里计算,选择金宇JD596轮胎最少两年无须为轮胎操心、费钱,使用寿命提升50%以上,油耗可节省3%-5%左右。这样的产品实力俨然成为卡车胎节油领域的明星产品,无论在销售渠道还是车队,金宇JD596轮胎均有口皆碑,超高性价比无与伦比,一直被同行业模仿,从未被超越,被用户们誉为“节油之王”。

金宇JD596轮胎凭借超级节油性能入围角逐“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型轮胎”奖项,无不彰显着金宇轮胎“时间证明质量”的理念,能否最终夺得大奖,2022年2月22日锁定卡车网,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金宇 JD596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金宇轮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金宇轮胎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