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将节油附着于轮胎 金宇轮胎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奖

在21世纪遍地车轮滚滚的时代,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接触过轮胎,而随着车辆性能的不断更新,超长运行里程的出现,车辆的TCO运营价值逐渐成为用户衡量一辆卡车性价比的重要因素,节油型轮胎的市场份额亦水涨船高,炙手可热。

金宇JD596轮胎凭实力赢得了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型轮胎大奖

面对场景化以及降本增效的运营趋势,物流行业及生产企业正在聚焦优化TCO运营价值而前行。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在一年的时间里发现信赖小组走访用户,调查市场,在市面上众多节油型轮胎中,最多用户谈论并信赖的轮胎品牌便是金宇。而此次评选活动中,金宇JD596轮胎也凭实力赢得了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型轮胎大奖。

金宇JD596轮胎凭实力赢得了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型轮胎大奖

金宇JD596轮胎作为节油轮胎中的佼佼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用白炭黑以及纳米进行填充,有效抑制胎面生热,从而降低滚动阻力并延长轮胎寿命。低滚阻、高耐磨,实际运行中能降低3%-5%燃油量,运行里程还能够达到45万公里,真可谓是既有“里”,又有“面”。轮廓设计上,金宇JD596轮胎也采用了优化分配接地面积及压力分布的设计,此举也能够有效降低轮胎滚动阻力,提高燃油利用率。

金宇JD596轮胎凭实力赢得了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型轮胎大奖

金宇JD596轮胎上市时,正值货运市场风雨飘摇之际,疫情的肆虐让货运无法保证,油价的不断攀升又让卡友们无端多出了更多的开销,这让每一位货运司机对车辆运行的经济性更加重视。金宇JD596轮胎专为卡友痛点而生,应运而生,那么得到众多卡友的一致推崇便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都说成功是给有准备之人的贺礼,金宇JD596轮胎的优秀自然离不开金宇轮胎品牌力的加持。金宇轮胎坚持"产品为王、营销驱动、数智赋能、人才支撑”16字方针,贴近用户与市场,这也让金宇JD596节油驱动轮胎新品上市不到一年,就能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也让TA赢得了"全国轮胎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 等众多荣誉称号,而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型轮胎的桂冠无疑是这棵荣誉之树上的璀璨明珠。来自用户心里最真实的声音,无疑代表了市场对金宇JD596轮胎高度认可。

金宇JD596轮胎品质高端

  近些年来,青睐节油轮胎的用户越来越多,据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预计,到2030年,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翻一番。在这种情况下,节油轮胎就成为选择轮胎的首选。金宇JD596节油型轮胎节油性能出色,外加超长里程表现,在用户口碑的加持下,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必将会越来越凸显自身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金宇轮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金宇轮胎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