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发现品牌信赖的力量 第六届发现信赖值得用户信赖品牌奖邀您见证

  发现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品牌,探寻信赖品牌对应的用户心声,助力中国卡车业持久繁荣。

  2020年,卡车网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历时半年,走访了150个城市,实地调查了近万名用户代表,关注了近百个卡车及技术零部件品牌,深入研究了八十余个卡车细分领域应用场景,期待汇聚卡车用户力量,一起描摹信赖卡车品牌的整体画像。

  在2020年疫情的大背景下,卡车市场不仅没有出现销售下滑,反而逆势而上。据相关部门统计, 2020年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523.1万辆和513.3万辆,首超500万辆,创历史新高,商用车产销同比分别增长20.0%和18.7%,产量增幅比上年提高18.1个百分点,销量增速比上年实现了由负转正。

  疫情没有挡住中国卡车业蓬勃的生命力,同样无法阻挡发现信赖探索信赖品牌的力量。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品牌是用户购车时第一时间考虑的因素,也是卡车企业在用户心中品牌力的体现,是卡车企业让人信赖的无形资产总和,它让用户明确、清晰地识别并记住品牌的利益点与个性,是驱动用户认同、喜欢乃至爱上一个卡车品牌的主要力量。

发现信赖走访活动发现信赖走访活动

  在历届的走访中,不少用户都袒露心声,为自己信赖的车型发声,同时针对运营过程中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在为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车型的同时,发现信赖组委会还汇聚众多行业专家和细分领域物流用户代表,给大家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让物流用户有机会与卡车制造企业面对面沟通,实现造车、用车的双向透明。

  实际上,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品牌体验的都是企业的“硬实力”和“软实力”,硬实力-可靠、省钱、合适,软实力-形象好、舒服、售后好。软硬实力比拼,引领用户需求,成就值得信赖中国卡车品牌。

  未来的卡车行业,应用的场景变化多样,用户的需求千差万别,向用户提供更到位的服务、带来更极致的体验,选出自己的理想车型,既能完美匹配运输需求,也能充分满足个性需要,也是必然的发展趋势。纵观国内卡车市场,监管政策与排放标准愈发严格、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头部客户加速壮大,用户更关注于卡车如何更好实现降本增效。

发现信赖走访活动发现信赖走访活动

  在引领行业潮流中,涌现出一批值得用户信赖的企业品牌,他们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强化用户运营价值、升华品牌体验,将一台台钢铁机器与智能管理连接起来,为行业智能网联做好充分准备,以更优的成本控制助力用户高效运营、价值升级,有力推动中国卡车业转型升级,大步发展。

  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品牌奖究竟花落谁家,哪些企业和产品可以代表业界的最高水平,谁更让用户信赖,谁可以捧走桂冠?2021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和你一起揭晓答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发现信赖 卡车 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