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物流装备鼎新奖 谁在攀登中国卡车创新升级高峰

  “不创新,就灭亡”。正如福特汽车公司亨利福特所言,在市场竞争激烈、产品生命周期短、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不革故鼎新,企业将不会有持久的生命力。鼎新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是发展的动力,是成功的保障。在今天,鼎新能力已成了国家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第一步。

  2020年,国内领军卡车企业革故鼎新,重磅推出多款重卡旗舰车型,零配件企业创新升级多款产品,集中闪亮登场,他们从各个层面满足了卡车人的期待,卡车人对“未来卡车”的很多想象也变为现实。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从用户需求为出发,探寻值得信赖的产品的同时,也在关注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

  鼎新大旗,迎风招展,其中解放JH6⁺生活舱、中国重汽黄河重卡、陕汽德龙X6000、红岩H6、MAN-TGX全新一代、广汽日野700智臻六款旗舰重卡,以及博世、解放铂威动力、东风康明斯Z15N等创新零部件,因元气满满的鼎新力,在卡车网举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入围“2021年度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

JH6⁺生活舱JH6⁺生活舱

  以用户为中心,对于一汽解放青汽来说从来不是一句空话,为用户解决吃饭、休息、用水、洗漱、娱乐等多种问题,企业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以及对卡车司机需求的精准研究,历经三年技术攻关,创新研发高端重卡JH6⁺生活舱,全新打造随车厨房、家庭影院、独立卫浴等家居化配置,为卡车司机解决吃饭难、休息不好、效率低、如厕洗澡难等行业痛点,行业首次实现平头卡车做房车的新创举,颠覆并促进着卡车行业的深刻变革。

重汽黄河重汽黄河

  与一汽解放青汽不同,中国重汽志在为用户圆梦。2020年,新黄河跃世而出,开启了中国重汽的新黄河时代。被全新命名的黄河X7不仅仅是中国重汽的创新梦,更是用户的情怀梦。

  新一代“黄河”重卡,主打高端干线物流牵引车市场,产品凭借兼具速度和力量的霸气外形、行业首屈一指的超低风阻特性、基于TCO的正向研发、宜家宜居的内饰布局、以及L2级智能化系统保驾护航,作为肩负国产重卡使命,集智慧、前瞻科技集大成者的新 “黄河”车,必将再次引领高端民族自主品牌重卡的时代风潮。

陕汽德龙X6000陕汽德龙X6000

  当然,对于每一个卡车制造企业来说,以技术创新为用户推出具有更高运营价值的产品是大家不变的追求。其中,陕汽德龙X6000以660超大马力一亮相,在高端、舒适、智能和节油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实现了节油第一、舒适第一、安全第一、智能第一,代表了当前国产造车的一流水平。

杰狮H6牵引车杰狮H6牵引车

  作为上汽红岩的第六代重卡,杰狮H6基于客户核心需求而打造的一款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的产品,但它不仅仅是一辆重卡,更是能理解客户、陪伴客户的‘智能伙伴’,它不仅将开启上汽红岩“智能重卡”新时代,还将加速推进我国重卡行业的高端化、智能化发展。

曼恩TGX牵引车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

  除了国内重卡产品的发力外,合资及进口卡车品牌也不断输送新技术产品。其中,曼恩全新一代TGX将驾驶舒适性、燃油效率、车联网以及显示理念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作为一辆面向未来的卡车,它可以满足当下及今后的运输需求。

广汽日野700智臻

  2021年1月13日,广汽日野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成员,广汽日野700智臻正式下线。这款产品采用全新发动机、全新驾驶室、全新内饰,并且搭载了车联网技术,实现了从颜值、智联、油耗、舒适、安全等领域的全面超越,充分体现了广汽日野追求造车极致的匠心精神,为客户提供了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当然,不仅仅是卡车产品,零部件产品在技术研发上同样不遗余力。其中博士燃料电池动力总成技术,可满足载重40吨的重型卡车在纯电动驱动模式下行驶1000公里以上,为货运交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东风康明斯则扛起了天然气发动机的发展大旗,率先推出行业内15升的燃气发动机Z15N,此发动机经历了道路试验、性能试验、高温试验、高寒试验、高原试验等路况验证,帮助卡车用户充分实现可靠运营。

博世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博世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

东风康明斯Z15N

  革故鼎新,才能奋力前行,才能赢得客户,2021年1月21日,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颁奖典礼将揭晓奖项的最后得主,“2021年度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这些企业是否都可以如愿摘得桂冠,勇登中国物流装备鼎新高峰之巅,现场见分晓。

来源:卡车网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发现信赖 鼎新奖 物流装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