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祝贺!甘肃中寰渣土解决方案获评智慧城市建设“十佳优秀案例“

  兰州市数据信息企业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评选,自2020年10月开始,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通过公开征集、资料初审、实地考察、专家推选、公告公示等程序,从全市26家信息化企业申报的41个典型案例中,推选出了兰州市数据信息企业智慧城市建设“五大经典案例”和“十佳优秀案例”,并将入围案例汇编成《兰州市数据信息企业智慧城市建设典型案例(2021)》。

  中寰卫星“智慧渣土车及建筑垃圾监管平台”是公司自主研发的监管整套设备和云平台,其核心目的是帮助政府监管部门提高执法效率,借助北斗+传感器设备采集车辆行为数据,通过云平台人工智能算法自动识别各类违章行为,大幅提高执法部门获取违章线索的效率,同时提供根据线下违章案件在线上盘查可疑车辆的完整流程,旨在大幅提高执法效率。

  “智慧渣土车及建筑垃圾监管平台”在减少执法人员工作量的同时,轻松解决了城市管理中的常见渣土车顽疾,包括:超速,超载,无证黑车,无证司机,疲劳驾驶,抛洒,到处乱卸等问题。与此同时,也能为城管部门解决工地审批,运输公司审批,渣土准运证审批,土方流向等系统管理问题,各大城市实施该系统以后,渣土车道路事故大大降低,由于抛洒和到处乱卸的问题解决,空气优良率也逐年提高。

  此次入选优秀案例,是中寰卫星深耕行业场景,以商用车车联网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到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实践。中寰卫星将继续坚持运用车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模式解决智慧物流、智慧城市关键节点的现实问题,为行业降本增效、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技术支撑。

来源:中寰卫星导航通信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中寰卫星 导航通信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