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2200元记18分,只因货车司机做了这两件事!

  南京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百日整治”正在进行中,根据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百日整治”行动要求,为消除路面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超载超限违法行为,南京交警锁定车辆轨迹精准打击,查获无牌严重超载货车。

  2021年4月14日,南京交管部门组织机动大队、交警八大队警力联合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在205国道开展联合执法。根据前期轨迹研判,当天现场查获两辆无牌严重超载货车。

道路交通 货车运输

  经现场检查,两辆重型自卸货车均未安装前后机动车号牌,民警随后在车内找到了车辆的前号牌。经交通部门称重发现,两辆核载27吨的货车,一辆实载69.3吨,超载比例达156.6%;另一辆实载67.9吨,超载比例达151.4%。

道路交通 货车运输

  目前,涉案车辆已扣留,涉案人员已进行控制。驾驶员朱某等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超载100%以上将面临罚款2200元记18分的处罚,同时车辆涉嫌加高车身栏板增加货物装载容量的行为,还将面临交通运输管理的部门的处罚。

  把这样的车开上路,不仅给道路安全带来了重重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更是不堪设想,因此,对于这样的超载超限车辆,南京交管部门利用不停车称重系统,已实现对超载车辆全天候预警、取证、记录。接下来南京交警还将联合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超载超限车辆打击力度。

来源:货大大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道路交通 货车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