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全新动力,高效性能 中集凌宇国六轻量化搅拌车巡展都江堰

  近日,中集凌宇国六轻量化搅拌车巡展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四川都江堰市。经过前几日连绵的阴雨,彼时的气温令人格外舒爽,参与巡展的卡友们也都热情饱满,兴致高昂。

中集车辆,专用车

  此次巡展,中集凌宇带来了新款国六豪沃搅拌车,该车搭载全新高性能发动机及优质变速箱,黄金动力链精准匹配,传动效率高,动力强劲,油耗更低;

  罐体材质选用国内知名品牌钢材,强度高,重量轻,采用行业首创纳米陶瓷前处理技术加智能化静电喷涂工艺,结实耐用寿命长;

  多项立体搅拌模式配合大叶片,搅拌更均匀、进出料速度更快、残余率更低;

  还有智能四点监控、多功能方向盘、气囊座椅、超宽卧铺等亮点加持,行车安全又舒适。

中集车辆,专用车中集车辆,专用车

  不少卡友在试乘之后纷纷表示:这车马力够大,开着也舒服!也有不少老客户和新客户交流时说道,“当时买凌宇车之前我也处于观望状态,到人家工厂看了智能化生产车间,又问了身边朋友们,都说凌宇巴适的很,到现在我使用后它的性能确实稳定,售后反应也很迅速,也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中集车辆,专用车中集车辆,专用车

  以生产商用车的方式生产专用车一直是凌宇的初衷。随着国六政策实施及国家治超、环保政策的趋严,中集凌宇也在不遗余力地研发生产更加智能化、轻量化的法规版搅拌车,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中集车辆,专用车中集车辆,专用车

  本次巡展持续数天,共走访了数十家商砼站,展车所到之处成为了客户瞩目的焦点,现场达成意向订单50余台,也向都江堰地区客户展示了中集凌宇罐车品质及研发实力,提升了凌宇品牌形象,为当地混凝土运输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凌宇汽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中集车辆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