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斯堪尼亚与图森未来携手亮相进博会 展示全集成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2021 年 11 月 5 日,可持续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斯堪尼亚和全球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图森未来,联合参展第四届进博会,共同向中国市场展示全集成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双方的协力合作和共同承诺。

  想象一下,一支自动驾驶卡车车队日夜连转、风雨无阻,更快、更多地运送食品和物资。专门制造的无人驾驶卡车可以确保无论未来如何,我们的供应链都不会中断。

斯堪尼亚和全球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图森未来联合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这是图森未来和斯堪尼亚的共同愿景。我们将协力提供可持续、更安全、更高效和符合需求的全集成无人驾驶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按照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携手创造交通生态系统的未来。

  图森未来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驾驶技术开发商之一,专为满足重型卡车的独特需求而设计方案。传拓集团(TRATON GROUP)旗下的斯堪尼亚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可持续重型商用车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其车辆产品能提供出色的整体运营经济性。

斯堪尼亚

  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道路运输市场,拥有最长且仍在快速增长的高速公路网络。预计未来对高效公路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将不断增加,而采用最前沿创新技术的斯堪尼亚高品质产品将是完美适用的解决方案。

斯堪尼亚斯堪尼亚

  斯堪尼亚中国集团总裁何墨池表示:“2020 年,斯堪尼亚全球第三大制造中心在江苏如皋揭牌,将为中国和海外市场的高要求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还致力于融入中国的创新生态系统,此次自动驾驶卡车的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来源:斯堪尼亚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无人驾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