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巩固高端重卡领先地位 斯堪尼亚宣布推出全新动力系统及重大更新

  2021年11月12日,斯堪尼亚宣布推出全新动力系统及重大更新。此次是斯堪尼亚自2016年全新一代卡车面市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产品迭代,不仅包括全新动力系统,还推出诸多服务与升级,作为高端重卡的领先制造商,斯堪尼亚的业内地位也将得以巩固。
斯堪尼亚推出全新动力系统及重大更新斯堪尼亚推出全新动力系统及重大更新

  斯堪尼亚执行副总裁兼销售和市场负责人Alexander Vlaskamp说道,“交通运输业正在历经迅速变迁,我们对运输效率的高度重视引领我们向零排放世界转变,在这个领域,满足客户对最佳总体运营经济性的需求和打造可持续的未来交通系统并行不悖。斯堪尼亚全新动力系统将为这一转变做出重大贡献。”

此次升级的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此次升级的新一代发动机平台

  此次升级的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满足现阶段最高排放标准,功率范围涵盖420到560马力段,所有发动机均支持使用-氢化植物(HVO)油燃料,其中两款发动机还提供-脂肪酸甲酯(FAME)生物柴油版作为选择。除了新一代发动机平台,变速箱和车桥也同步进行了优化。得益于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斯堪尼亚可帮助长途运输客户降低8%-10% 的油耗。而同时推出的选装配置 —— 数字后视镜,也为此次迭代产品赋予了更高安全性。

  与全新动力系统同步推出的ProCare高端服务,则帮助进一步满足客户提出的100% 出勤率的需求。

斯堪尼亚中国将会适时上市全新产品斯堪尼亚将会适时上市全新产品

  “斯堪尼亚正在沿着我们既定的道路不断迈进,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精彩纷呈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可再生燃料和电气化车辆的占比将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增加,但内燃机仍然在我们现在的日常生活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就是全新斯堪尼亚发动机如此重要的原因。我们今天推出的不仅是一个发动机平台,更是一项重大举措,它将在本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剩余时间里为实现零排放做出重要贡献。”Vlaskamp表示,“斯堪尼亚科学碳减排目标为公司照亮未来发展之路,通过将能源效率、可再生燃料和电气化相结合,我们力争达成这一目标。相比任何其他制造商,斯堪尼亚设定的科学碳减排目标可能更高。这样做不是因为这个目标对我们而言易于实现,而是因为在我们看来,除了真正达到2016年巴黎协议规定的遏制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外,别无选择。”

  接下来,斯堪尼亚将会面向欧洲以外的市场陆续推出迭代产品和更多的可再生燃料解决方案。斯堪尼亚中国将会根据市场发展,在完成相关法规和认证工作后,适时上市全新产品。2021年7月,中国市场全面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六b排放标准,凭借优异的产品、服务、金融政策及其组成的整体解决方案,斯堪尼亚国六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随着产品陆续交付和使用,实际数据证明了斯堪尼亚国六的整体运营经济性!

来源:斯堪尼亚销售中国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