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初心·传承”中集车辆集团20周年生日征文比赛火热开启

  2022年,中集车辆集团即将迎来20周年生日,二十年风雨兼程,二十年砥砺奋进。经过20年的奋斗,中集车辆成长为全球半挂车与专用车高端制造领导者,并于2021年7月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实现A+H两地上市,成为创业板注册制首家A+H股上市公司,这也是中国高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缩影和样本。

中集车辆集团 20周年 征文比赛

  为庆祝中集车辆集团20周年生日,回顾“我”与中集车辆同成长、共发展的历程,中集车辆企业文化组将面向社会举办 “初心·传承”中集车辆集团20周年生日的征文比赛。

  一、征文主题

  征文作品紧紧围绕中集车辆集团20周年这一主题,讲述20年期间“我”与中集车辆同成长、共发展的故事,展现中集车辆人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传承精神、开创未来。

  二、主办方

  中集车辆企业文化组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20日

中集车辆集团 20周年 征文比赛

  四、征文对象

  中集车辆集团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

  五、征文体裁及对象

  1、紧扣主题,内容真实,情感真挚,笔触生动,语言清新,感染力强。文稿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均可;每位作者不限投稿量。

  2、征文请用WORD录入排版,大标题用三号黑体字居中排版,作者姓名用四号楷体字居中排版,排在大标题下面,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字。

  3、作品要求原创、首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禁抄袭。

  4、投稿者均填写真实姓名、电话、工作单位。

  5、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有出版、发表、使用等权利。

  六、评审方式

  中集车辆企业文化组将组织有关内外部专家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经审批后确定获奖作品。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人民币

  获奖作品择优在中集车辆内刊上刊登展示。

  八、投稿方式

  以电子版形式投稿,来稿请注明“征文”字样,电子稿件发送至邮箱:vehicle.culture@cimc.com

来源:瑞江人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