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运输路上受阻?中寰卫星货车专用导航APP“货车通”来帮你

  近期,全国为防范疫情采取了多项管控措施,货车司机来往各地运输物资流动性大,在疫控下身陷囧途的现象多发,对社会物流产生影响。中寰卫星货车专用导航APP货车通于4月2日上线“全国疫情防控及交通管制查询功能”,帮助运输企业及货车司机出行前查询目的地防疫措施及疫情管控情况,尽量减少路途受阻。同时上线的还有专门为货车司机服务的“司机之家地图”,方便用户一键导航前往。同时,用户还可在货车通上打开“核酸地图”服务,查询附近的核酸检测点。

货车通APP上线“全国疫情防控及交通管制查询功能”

出于精准防疫的需要,全国各地均开通了软件系统和专门电话,接受货车司机提前报备行程和健康信息,并进行核实查验后放行。同时,各地也努力做好公路服务缓解货车司机的实际困难,开通货车司机服务驿站,划定专门区域解决货车司机停车难、如厕难、购物难、检测难等诸多难题。中寰卫星货车通上线的覆盖全国的“司机之家”服务驿站展示功能,为货车司机提供便利,卸下疲惫。

货车通APP上线覆盖全国的“司机之家”服务驿站

48小时核酸报告成为刚需,货车通已于去年上线“核酸地图”服务。司机在停靠后,可通过点击地图上的核酸检测机构图标,或通过搜索,进行周边检测点信息的快速查询,一键导航前往。

货车通APP“核酸检测地图服务”

  疫情防控之下,货车司机“东边截西边绕,愁得满嘴起燎泡;高速憋下道堵,货车司机好辛苦”。中寰卫星希望尽己所能,发挥货运专属导航、车联网等技术能力,帮助卡友解决疫情当下面临的问题,减少疫情中的不便。防疫是国家大事,交通运输也是大事,同心抗疫,共迎花开。

来源:中寰卫星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货车通 货运 疫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