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双喜临门:斯堪尼亚喜提绿色卡车评比与千点竞赛双料冠军

  2021年11月,斯堪尼亚正式官宣:重磅推出全新动力系统,重点聚焦可持续性,可节省至少8%的油耗。在新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斯堪尼亚车辆性能持续升级,并取得多项荣誉。

  评选荣誉--“绿色卡车奖”

  斯堪尼亚500S凭借出色的运输效率和燃油性能,被评为“2022年度绿色卡车”。这也是斯堪尼亚连续六年蝉联该奖项。

斯堪尼亚喜提绿色卡车评比与千点竞赛双料冠军

  绿色卡车奖由德国资深的运输行业杂志《Verkehrs Rundschau》与《Trucker》联合举办,旨在评估车辆燃油效率和尾气排放的环境影响。通过严苛道路测试获取数据,被认为是业内全面、先进和科学的燃料效率测试。

  竞赛荣誉--千点竞赛冠军

  斯堪尼亚460R与其他品牌卡车一起,分别开展六大测试:驾驶室、驾驶性、动力系统/性能、油耗、运营成本、安全。最终,斯堪尼亚凭借947.3分(满分1000分)获得千点竞赛冠军,并在油耗单项测试时遥遥领先,以平均柴油消耗量为27.1升/100公里排名第一,第二名油耗为28.2升/100公里,第三名油耗为29.8升/100公里。

斯堪尼亚喜提绿色卡车评比与千点竞赛双料冠军

  千点竞赛是欧洲规模最大、最全面的卡车对比测试。由国际权威卡车媒体针对欧洲市场上的主要卡车进行客观测试和主观评分,测试在德国西南部举行,全程180公里。该项活动由发行《Lastauto Omnibus》和《Fernfahrer》的德国ETM Verlag出版集团主办,协办单位包括多家欧洲权威行业杂志。

  载誉前行,可持续发展与商业运输双赢

  两大奖项均由业内权威媒体举办,能获得业内认可,斯堪尼亚倍感荣幸。与此同时,充分证明了斯堪尼亚全新动力系统的出色性能。

  正如斯堪尼亚高级副总裁兼卡车业务负责人Stefan Dorski所说:“斯堪尼亚能够蝉联‘绿色卡车奖’六连冠,我十分高兴,这是实力的证明也是斯堪尼亚价值所在。千点竞赛的胜利更是业内对斯堪尼亚全新动力系统的认可,证明了我们的运输效率。千点竞赛的测试分数差距通常很小,但在燃油测试中,我们的全新动力系统的燃油效率,比亚军高出约4%,充分展现我们的优势。我们的客户可以从中受益,降低至少8%的油耗。”

斯堪尼亚喜提绿色卡车评比与千点竞赛双料冠军

  对于斯堪尼亚而言,业内的评估与测试,亦是我们产品开发的一部分,这是对我们产品效果的一种确认。通过业内专业评价,也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做出选择。

  荣誉,是前行的动力也是企业的责任。选择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不应该是气候和商业之间的妥协。斯堪尼亚坚定不移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是我们不变的初心。未来,我们将在各个领域不断努力,持续推动向可持续交通运输系统的转变,为客户和市场带来更加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可持续发展与商业运输双赢。

来源:斯堪尼亚销售中国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