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预计续航可达350公里 斯堪尼亚推出用于区域长途运输全新电动卡车

  斯堪尼亚最近推出了用于区域长途运输的全新电动卡车系列,不仅可以适用于多种运输应用,更能驱动在北欧常见的总重高达64吨,长度达25.25米的公路列车组合。这表明电气化公路列车已经成为通向可持续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

斯堪尼亚 电动卡车系列 电气化公路列车

  斯堪尼亚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Levin 表示:“这一解决方案对斯堪尼亚和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通过为目标客户和整个运输生态系统提供新的机会,我们扩大了产品在各个方面的应用范围。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斯堪尼亚全新一代电动卡车可以提供运输行业向电气化转变的所有功能。”

  在瑞典博利登矿业公司的Renstomsgruvan矿和博利登选矿厂之间投入运行的斯堪尼亚电动卡车也进一步证实这一点。这是博利登矿业公司第一个真正在公共道路上的电气化重型运输,这辆斯堪尼亚电动牵引车驱动总重为74吨的公路列车,除了充电时间,全天候连续运营,每天运送大约2000吨黄金矿石。

斯堪尼亚 电动卡车系列 电气化公路列车

  在交通运输向电气化转变的过程中,仍然需要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卡车以满足其独特的运营需求。

  同样基于其独特的模块化系统,斯堪尼亚全新一代电动卡车的可持续性和总体运营经济性预期能够达到甚至超过传统卡车。斯堪尼亚全新一代电动卡车与充电、金融、保险和维保等一起组成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运营和服务的需求。

  斯堪尼亚高级副总裁兼电气化主管 Fredrik Allard 表示:“将这些解决方案添加到斯堪尼亚的产品组合中,对于想要引领未来的客户来说是重要的一步。我们秉持紧密合作伙伴关系和零排放的战略方向,助力客户业务的转变 。”
斯堪尼亚 电动卡车系列 电气化公路列车

  斯堪尼亚全新一代电动卡车,提供载货车和牵引挂车两个版本。续航里程因载重、配置和路况而异。配备 6 个电池组的 4x2 牵引车在高速公路上以平均速度为 80 公里/小时的条件下,预计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利用驾驶员休息间隙进行充电会有效帮助提高运营里程。

  斯堪尼亚中国集团总裁Mats Harborn(何墨池) 说:“当中国准备着手修订现行的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 轴荷及质量标准GB1589-2016时,重要的是新版标准应该完全支持实行中国模块化运输系统。相关主管部门可以允许更长和载重更高的公路列车上路。公路列车与电动传动系统和绿色电力相结合,将为中国实现真正的可持续交通铺平道路。”

来源:斯堪尼亚销售中国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