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他说:斯堪尼亚让他实现了对客户的承诺

  成都聚盛物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聚盛物流)已成立十多年,从事零担运输,以三方的干线运输为主,往返于成都-福建地区。公司总经理周建深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选好运输利器事半功倍。而他,是忠实的斯堪尼亚支持者。

  走近周总和斯堪尼亚的故事,看斯堪尼亚如何凭借优秀的产品力、时效性、出勤率以及周全服务,收获周总青睐,助力聚盛物流实现对客户的承诺、提升客户满意度!

  点击视频,收看聚盛物流总经理周建采访↓

  初次体验便赢得执着喜爱

  周总与斯堪尼亚结缘在十几年前,那时他还是一名驾驶员,亲自体验过斯堪尼亚卡车后,车辆各方面性能表现都让他爱不释手,也从此念念不忘。也因为他的这份执着,聚盛物流也一直坚定地选择斯堪尼亚的产品。

斯堪尼亚 成都聚盛物流 周建

  聚盛物流目前拥有斯堪尼亚G450 6*2、G440 6*2以及G450 4*2多款车辆。这几年使用中车辆的表现让周总十分满意。他还特别提到相比于国五车型,斯堪尼亚国六产品动力更加充沛,而且车辆后处理系统也并没有像此前担心的经常发生故障。

  时效性是生存之本 斯堪尼亚保障客户满意度

  作为一家物流运输企业,准时送达客户货物、信守承诺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周总对此深有体会,因此,他认为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做好客户服务,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特别是聚盛物流的很多客户都从事进出口贸易,他们对时效性的要求更是严苛,因为这严重关系到货品的通关效率。斯堪尼亚的可靠性和出勤率助了周总一臂之力。据周总介绍,目前,聚盛物流的运营路线单程2100公里左右,只需要31小时左右就能到达。这让他的客户对于他们的服务精准度和时效性,十分满意。

斯堪尼亚 成都聚盛物流 周建

  出色的整体运营经济性 实现降本增效

  2022年以来,油价不断攀升,增加运输企业成本,消耗企业利润。周总也在感叹运营成本增加的压力,他算了一笔账,除去驾驶员工资和其他运营成本,他的车队每天的燃油费和过路费大概就要2万块左右,这时候车辆的油耗表现就异常重要了。但他说:“斯堪尼亚不会让我对油价过分担心,驾驶员只需注意操作细节,油耗表现都不错,日积月累下,节省不少成本。”

斯堪尼亚 成都聚盛物流 周建

  对于“斯堪尼亚采购成本高”的言论,周总有自己的观点:“虽然首次购入成本高,但斯堪尼亚使用周期长,避免了市场上常见的行驶3年就换车的情况。从长远的运营成本来看非常划算。”

斯堪尼亚 成都聚盛物流 周建

  周总还举了个例子,他的一辆斯堪尼亚在不到4年的时间,行驶了110万公里。目前车辆操控性、舒适性仍然非常好,特别在起步、上坡时感受更加明显,再用几年完全没问题。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前期投入较高,但斯堪尼亚的整体运营经济性让它成为降本增效的利器。

  斯堪尼亚优质服务 免去企业后顾之忧

  聚盛物流在成都、福建两地采用甩挂运输的方式,效率非常高,因此车辆也几乎不停歇。所以通常只能利用车辆回到公司短暂停留的1个小时进行日常保养。对此,周总十分认可斯堪尼亚的服务,他说:“售后服务人员非常配合,会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提前安排人员和工位,等车辆到达后立刻就能进行保养,不会延误后续的发车时间。很多时候保养工作都是在他们下班之后进行的。”

斯堪尼亚 成都聚盛物流 周建

  从产品到服务,对于周总而言,斯堪尼亚意味着踏实,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还计划着,再采购两台斯堪尼亚车辆。

  未来,斯堪尼亚作为聚盛物流坚实的后盾,将继续通过优秀的产品力保障时效性与燃油性,优质服务确保车辆出勤率,助力聚盛物流在干线运输领域,大放异彩!

来源:卡车网 作者:戴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