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百度地图与货车宝App达成深度合作,助力货车司机开源节流

  近日,百度地图与货车宝App达成深度合作。百度地图基于自身领先的AI技术及海量大数据,助力货车宝App全面升级其专业货车导航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货车司机的导航体验。同时,双方还针对全国范围内的货车“四限”(限行、限高、限宽、限重)、车辆信息等专题数据进行全方位融合,助力物流行业智能化升级。

  百度地图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属的货车导航和路线规划服务,依托全场景、高准确率的路线规划和导航能力,助力司机合理规划行驶路线和排布运输计划。国内首发经验路线导航,支持根据货车司机或企业需求,上传和调用企业内部指定或常走的经验路线,灵活匹配业务运输场景。货车专属路线规划服务,高效、快捷地为货车规划行驶路线、预估运输费用、计算行驶里程、预估任务时长,大大提升了业务时效性。

  百度地图开放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货车宝App合作的进一步加深,通过货车专题数据的共建共享,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货车司机的导航驾驶体验,也深入赋能了百度地图智能调度等多个物流场景下的核心产品,提升运输效率,为行业伙伴提供更优质的货运物流服务。

  货车宝App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与百度地图合作,为货车宝App的货车导航功能带来更加全面的升级,给平台的用户带来便捷顺畅的导航体验。同时也成为货车宝App开启全面升级的“东风”,升级后的专业货车导航、卡友说社区平台、小宝车服和优选货源将为全国的货车司机提供更加专业的一站式货车运营服务。

  依托百度地图提供的货车路线规划、货车导航等服务能力,货车宝App平台的此次升级,不仅优化了货车导航功能,同时也重磅推出独立货车宝(货源版)App,重点主打“优选货源”服务。基于物流行业发展不均衡的实际情况,货车宝决定根据细分行业发展的集中度,优先在快递快运、零担/专线领域与头部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探索总对总对接的新模式。目前已对接福佑卡车、德坤物流、三志物流、聚盟物流等企业的自有货源,卡友们只需要打开货车宝(货源版)App,即可在第一时间获取与自身运营信息相匹配的货源需求通知,直接电话联系货主洽谈运输业务,完成运输订单预订。

  未来,百度地图会持续将自身AI与大数据优势转化为赋能行业升级的引擎,携手货车宝App等更多生态伙伴,为现代物流行业发展注入不竭动能。

来源:卡车网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百度地图 货车宝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