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好产品才经得起锤炼 乘龙H5渣土车是最优选择

  近年来,我国全面推进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为城建渣土车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东风柳汽乘龙渣土车以高效、可靠等核心优势获得各地渣土运输公司的青睐。

  长沙的张总正是乘龙H5渣土车的众多“粉丝”之一。张总的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渣土运输,目前公司一共有12辆车,全部都是乘龙H5渣土车。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张总对乘龙H5渣土车如此信赖呢?让我们来听听张总怎么说。

  从自卸到渣土 习惯背后是对乘龙产品的认可

  “刚入行时就选择乘龙,习惯了!”谈到为什么一直选择乘龙工程车,张总用“习惯了”来解释。生活中养成一种习惯尚不容易,更何况是一辆要用来养家糊口的卡车。

  2016年在跟别人共同合伙干砂石料运输时,张总第一次接触乘龙品牌,就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当时最早接触的乘龙H7 8×4自卸车,三大件质量过硬,采购的这些车从来都没有出过问题,当时就觉得乘龙工程车很靠谱,对乘龙品牌也非常信赖。”张总如是说道。“进入现在这家公司之后,思来想去,建议公司还是采购东风柳汽乘龙渣土车。最终在2020年3月份,我们再度采购了12辆乘龙H5渣土车。”
乘龙H5渣土车

  从最初的第1台乘龙H7,到目前公司拥有的12台乘龙H5渣土车,清一色选择东风柳汽乘龙的习惯养成,不仅源自品牌信赖,也经过了充分的实际收益验证。

  多拉快跑+出勤率高 每月收入更有保障

  多年与渣土运输打交道的张总,深知城市渣土运输对车辆的高标准要求。

  首先,渣土运输不同于其他常规道路运输,平时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劳动强度极大,要经常下工地,所以渣土车的承载力和通过性很重要。特别是动力方面,如果扭矩不足甚至连起步都很困难,又或者陷入到泥坑中“不能自拔”。但是乘龙H5渣土车却没有这种情况,动力强劲、扭矩大,无论是重载起步还是超车都能够轻松完成。
乘龙H5渣土车

  “跑渣土车基本都靠趟数挣钱,所以整车性能必须可靠,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出勤率。跟开其它品牌渣土车的朋友相比较,乘龙H5渣土车除了动力强劲之外,在车队中的出勤率也堪称首屈一指。在工地上,我们经常能看到因为车辆故障耽误活儿的同行,但是乘龙H5渣土车不一样,可靠性高、故障率低,几乎每天都可以出勤,非常给力。出勤率高了,经济效益自然也就上去了。”张总表示道。
乘龙H5渣土车

  多拉货一直是卡车行业的关键所在,而在城市查超力度日益严苛的当下,能够做到“合规多拉”才是王道。乘龙H5渣土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同步配备铝合金变速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实现了整车系统化的降重,轻松实现多拉、多创收。

  减重不减质的乘龙H5渣土车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经济性与实用性表现也让张总感到满意:“满载行驶状态,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38升左右。”他告诉记者,乘龙H5渣土车整车自重大幅降低,动力性、经济性、制动性和通过性都得到进一步提升,凭借多拉快跑,可以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空间。

  舒适安全有保障 贴心服务省时省心

  与乘龙H5渣土车“耳鬓厮磨”多了之后,张总对车子的见解更为通透,“乘龙H5渣土车驾驶室里面不仅漂亮,还舒适。车窗视野足够开阔,望出去眼界很宽广,尤其能够保证行车安全。车内密封性好,跑起来噪音低。”
乘龙H5渣土车

  实际上,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里的生力军,受车种和工况的影响,基本都是特殊时段和特殊路段出现,这就注定如若车辆质量不够好,装备不够健全,车辆必然难以适应行业发展要求。张总说“我的渣土车经常得拉到临近需要土方的市县,运输路况比起市区那肯定不够好,好在艰难路况中,乘龙H5渣土车很争气,可靠安全。”

  据了解,为增强车辆的承载能力,乘龙H5渣土车大梁应用高强度钢板,一次冲压成型,降重不降承载力,同时采用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工程类安全脚阀、后桥涉水包、360°全景影像等安全类配置,工地用车更加安全可靠。除此之外,乘龙H5渣土车水箱离地580mm、后处理离地530mm,通过性更好,自由进出工地。

  除了品质方面有保证之外,东风柳汽乘龙的售后服务方面也得到了张总的认可,他表示:“优质的售后服务,确实也让我们感到乘龙品牌的魅力。

  渣土车运行工况恶劣,尘土飞扬的工作环境给车辆带来严重损害,因此车辆需要定期维护、保养。“从买车到用车,免不了会碰到一些细小的问题,厂家总能在第一时间为我们解决。”张总告诉记者,乘龙的售后服务态度很好,“我们通常是白天晚上连轴工作,哪怕再晚,只要打个电话,售后服务人员也会及时回复,处理问题的速度非常快。”
乘龙H5渣土车

  可以说,如此周到的服务无疑是张总这样的忠实用户持续追随东风柳汽乘龙的重要原因。“只要我们一有新的项目需求,就会根据业务量来批量采购。这么多年,与当地经销商也很有默契。未来,希望与东风柳汽乘龙一起携手,共创收益。”
乘龙H5渣土车

  能干活、故障少、服务好,共同构成了属于乘龙H5渣土车的高出勤率高可靠的产品标签,同时东风柳汽乘龙也已经在张总心中烙下了高品质的印记,正如他所讲的那样:“用户心中一杆秤,只有诚意十足的好产品,才经得起口碑的锤炼。这段时间的使用,足以证明乘龙H5渣土车是让人非常省心、安心,给我们带来了高收益,我们选择乘龙H5渣土车确实是选对了。未来,车队换车也只选择乘龙。”对于乘龙H5渣土车的高品质的信赖,我们相信从张总的答案中便已体现的淋漓尽致。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