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激“擎”狂欢,西安康明斯快递快运“神机”赢跑双十一!

  “双十一”正式来临!购物狂欢节的快递之战已打响,各大快递运输企业摩拳擦掌,投入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竞赛中。作为快递物流车队的动力担当,西安康明斯“星选动力”火力全开,助力快递运输企业赢跑双十一物流战!

  F2.5-城配快递运输更高效

  西安康明斯F2.5发动机,针对蓝牌轻卡新规研发,专门为城市配送标载运输市场设计,完全符合城配快递运输场景。F2.5发动机采用国六非EGR路线,零部件高度集成化,故障率更低;超高压力的燃油喷射系统,2.5L的排量最大可以输出160马力,助力快运加速度。

西安康明斯F2.5发动机

  D4.0-极致轻量化运输更轻盈

  西安康明斯D4.0发动机,马力段覆盖150-195马力,适用于远距离的城配快递运输场景;基于国六市场全新开发,动力强劲,工况复杂也不怕;更紧凑、更简洁的轻量化结构设计,城配快递运输更轻盈;远程标定升级,仅需5分钟,标定升级一键搞定,为车辆高效出勤保驾护航。

西安康明斯D4.0发动机

  D4.5-制胜各类复杂工况运输

  西安康明斯D4.5发动机,马力段覆盖190-220马力,峰值扭矩820N·m,起步、加速与爬坡性能更出色,帮助运输车辆制胜更为复杂的路况,如乡镇、山区、坡道等地的快递运输;发动机内部采用集成式水泵与机冷芯,减少零部件数量,降低故障,性能更稳定,复杂环境亦能运营无忧。

西安康明斯D4.5发动机

  D6.2-中长途物流高效节油

  西安康明斯D6.2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60马力,最大扭矩1020N·m;独特的增压器及涡轮扩压管集成设计,将进气效率和功扭提升3-4%,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得到大幅提升,既保证了运输效率,也能节约运输成本,为中重型载货车型中长途省际快物流保驾护航。

西安康明斯D6.2发动机

  D6.7-中长途快递快运星选

  西安康明斯D6.7发动机,马力段覆盖230-320马力,最大扭矩1200N·m,车辆瞬态响应性能大幅提升,爬坡更轻松,完美胜任中长途、省际之间的快递物流场景;1800bar 高压共轨系统,燃烧更充分,一方面是可帮助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获得更高的速度,另一方面节油性能优越;低摩擦动力缸系统,机油消耗减少约33%,车辆不用频繁进站,提高快递快运企业运输效率。

西安康明斯D6.7发动机

  M12-长途干线提质增效神器

  西安康明斯M12发动机,马力段覆盖360-490马力,最大扭矩2300N·m,能够为长途干线物流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非EGR国六技术路线,无需“第7只喷嘴”实现后处理再生,故障率更低;匹配预见性巡航功能,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堪称干线提质增效神器。

西安康明斯M12发动机  满足短途城配、中长途、长途干线物流等全场景快递快运使用需求,西安康明斯发动机以高时效性、高可靠性、高节油性等诸多优势,保障快递快运企业使命必达,稳赢“双十一”!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F2 5发动机 双十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