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百公里省4L油!朱老板的节油秘密武器西康M15发动机!

  节油在当前的卡车圈,已经成为了卡友们绕不开的问题,对于“如何才能节油”这个问题,各家也是众说纷纭,有的卡友认为只要发动机好就行,有的卡友认为全在个人习惯。刚刚参加完江苏省区域节油大赛并获得冠军的朱老板对于这个问题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他认为自己的节油秘诀在于拥有良好的驾乘习惯,更离不开这台搭载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X5000。
西安康明斯 M15 发动机

  节油之道 选对发动机赢大半

  朱老板是一个拥有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他亲历了油价3元到10元的涨价过程,深知在油价飙高的时代洪流下节油对运营收益的巨大影响。去年10月份,朱老板因为运输需求升级打算购置一辆新车,节油的发动机成为了购车时的首要考虑因素。

西安康明斯 M15 发动机

  把购车的想法告诉朋友后,身边的很多车友都向朱老板推荐了西康M15发动机,因为他们普遍用下来都觉得不错,动力强、油耗还低,朱老板自己也去研究了一番。西康M15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680匹,最大输出扭矩3200N·m,发动机在 900-1400rpm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经济区间宽泛,车辆的油耗表现佳。

西安康明斯 M15 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 M15 发动机

  “好发动机它就是油耗低啊,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你想要省油那必须先选一台搭载节油发动机的车辆,我觉得西康M15发动机确实用下来不错,比我以前的车子能省下4L左右,选对发动机就赢了大半啦!”

西安康明斯 M15 发动机

  节油奥秘 赢得比赛更赢运营收益

  从去年到现在,朱老板的爱车已经陪伴他走过了22万公里的路程,这次节油大赛的成绩是平均每百公里29升油。这不是个例,生活中很多时候这台车的耗油情况都是如此,朱老板认为是好的发动机+经年累月的好习惯成就了低油耗,而这不仅让他赢得了比赛,最重要的是帮他提高了收益!

西安康明斯 M15 发动机

  他一般从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出发,开往陕西、宁夏等地,综合算下来一趟往返运程接近2000公里,按照8块钱的油价算,来回一趟能省下近700元,一年算下来就是近万元的收益。

西安康明斯 M15 发动机

  “使用下来,它确实帮我省下一大笔油钱。还是那句话,想要节油既要选对发动机,开车习惯也不能马虎,这台发动机我会向更多人推荐的。”朱老板接着说到:“而且我听说现在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龙骧也已经上市了,身边很多朋友购买之后,都说驾驶体验很好,节油效果也不错,M15发动机省油这方面确实强。”

  从曾经的“耗油大户”到现在的“节油高手”,朱老板靠的是一台车和十多年的运输习惯,纸上谈兵终觉浅,想要解决油耗困扰的卡友不妨行动起来,先改变自己的驾乘习惯,也试试更换一辆更节油的重卡,越开越省不是说说而已!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M15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