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蔬菜瓜果高效配送 张老板:我只认康明斯F2.5发动机!

  近年,电商经济的蓬勃发展悄然孕育着社区团购、商超配送的兴起,让城配物流市场在这一年跑赢大盘,从事运输二十多年的张老板也在货运市场的起伏中转向城配运输,他从长途干线转向城配市场的首选车辆,就是搭载康明斯F2.5发动机的陕汽轩德X9轻卡。
康明斯 F2.5 发动机

  从长途到城配 高效运输动力必不可少

  虽然没有接触过轻卡,但这么多年积累的经验让张老板购车时思路非常清晰,他了解城配市场物流运输往返频次多、时效性需求突出,像蔬菜这样的绿通对时鲜性要求更甚,所以买车最应该聚焦的就是发动机的动力。

康明斯 F2.5 发动机

  这台车搭载的康明斯F2.5发动机,最大输出160马力,最大扭矩460N·m。该发动机对增压器等关键部件都进行了升级,起步加速响应更快,对于像城配物流运输场景能够轻松驾驭。

康明斯 F2.5 发动机

  “我买车,不整那些虚头八脑的,我就看发动机和变速箱,当时看中的就是这个发动机动力强,适合城际周边运输;车子在市里面开红绿灯多,实际用下来起步快,拉绿通满载情况下时间也完全跟得上,用着确实不错,能保证准时准点地送达。”

  从一城到另一城 可靠耐用锦上添花

  张老板一般从山东淄博周边运往青岛市农贸副食店,单程200公里,来回是400公里的路程,这虽然不能跟长途运输上千公里的运距相提并论,但每天高频次的运输,加上城市里开车人、车、红绿灯更多,车辆的出勤率和发动机的耐用性不容小觑。

康明斯 F2.5 发动机

  康明斯F2.5发动机采用康明斯国六非EGR设计,系统的结构更简单,可靠性也有了大幅提升。发动机后处理系统清灰里程最高可达50万公里,几乎能够满足城配车辆全生命周期的可靠保障,张老板也对康明斯F2.5发动机高可靠带来的车辆高出勤十分肯定。

康明斯 F2.5 发动机

  “我现在运营了两个月,城配运输每天也不是完全就跑一条线,这得看接货的情况,但是车子确实是没停过,发动机也没什么毛病,出勤率挺高的,算下来得有一万公里了,可靠性这方面儿我整体也是非常满意的。”

  当一车又一车新鲜的瓜果蔬菜准时送往各大商超、农贸市场,人们日常生活的基础才有保障,而这一切离不开运输绿通的卡友,自然也离不开一台高效、可靠的发动机,张老板的准点到达神器康明斯F2.5发动机,它也在助力像张老板一样的绿通运输卡友一路畅通。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F2 5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