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钢材运输大力士:陕汽康明斯M3000S+西康M12是尤老板的最强拍档

  作为全国“第一钢铁生产大省”,河北担任着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供应钢铁的重任,这其中,除了生产制造,钢材的运输过程也十分关键。为了更加高效、安全地进行钢材运输,河北某物流公司的尤老板选择陕汽康明斯车型作为车队最强拍档,整车搭载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每每出车,都能高效地将钢材运至目的地。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陕汽康明斯助力 运输事业节节高

  尤老板从事运输行业多年,先后使用过多种品牌的运输车,在接触到陕汽康明斯后,其便成为了尤老板坚定的选择。如今,他拥有30几台陕汽康明斯车型,凭借高效的运输效率,物流公司的发展蒸蒸日上,对于车辆的需求量也与日俱增。时值国六时代,加之河北治超治限政策非常严格,尤老板在今年6月份果断采购了6辆陕汽康明斯M3000S牵引车,用于标载下的钢材运输。

  “我们公司主要的运输路线是从河北邯郸、河北廊坊到天津,一般走国道、省道,往返大约500-1000公里,钢材运输想要保证时效,对于车辆的考验还是极大的,不过据司机反馈,这款车的动力性能在线,起步、加速响应快,跑平原路况不在话下。”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西康M12发动机最大输出49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300N·m,发动机磨合久了,提速更快,而且噪音很小,几乎感受不到震动,赶时效的同时也能尽享舒适驾乘,且发动机低速动力提升明显,爬坡、加速、超车更有力,轻松胜任在钢材厂装卸货时会遇到的复杂路况。

  整车匹配12挡法士特变速箱,铝合金的变速箱壳体减轻自重,配合整车十余项轻量化技术,更加满足轻量化标载运输的使用,助力尤老板运输无忧,多拉多赚。

  钢材运输大力士 节油可靠全程无忧

  经过半年左右的实际运营,陕汽康明斯M3000S的表现让尤老板十分惊喜,6辆车的发动机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每一次出车,都是快速地把钢材运输到位,在为公司提升运营收益的同时,也让尤老板省了不少心。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最让尤老板拍案叫绝的是,发动机不仅动力输出强劲,可靠性高,在节油方面也可圈可点。“现在柴油价格居高不下,我们跑运输的都悬着一颗心,多一升的油耗,都意味着公司和司机收入少一分,而西康M12发动机的油耗表现,车队的司机都反馈挺满意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在26个,驾驶技术好的老司机来开,还能更省点,基本能够比其他品牌车型省出4L油左右。”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钢材质量较重,运输路况复杂,对车辆要求高,而陕汽康明斯M3000S具备西康M12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的强悍动力组合,加之陕汽重卡数十年的配装与调校,可谓性价比MAX,集合“轻自重、强动力、更节油”等优势于一身,能够轻松胜任复杂的钢材运输工况,让尤老板倍感安心。车轮滚滚,征途不停,日复一日的稳健运输之程给了尤老板最好的答案,选择陕汽康明斯,值得。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M12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