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弘康车用尿素,风雨兼程也有温情相伴

  2022年12月27日开始,我国各地进入大雪节气。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也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
弘康车用尿素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说:大雪,十一月节,至此而雪盛也到了这个时段,雪往往下得大范围也广,故名大雪。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句寓意人生的话,正是在运输行业四处奔波的三千万卡友的内心写照。尽管前路漫漫,但在这风雨兼程中,弘康车用尿素始终与您温情相伴!

  大雪到来,气温愈冷,北方进入雪国模式,南方也开始出现雨雪天气,动物们进入了他们的冬眠,卡友们却依旧在工作。

  雨雪天气渐多,卡友们最担心的.大概就是各种安全隐患.现在,不用再担心雨雪。弘康车用尿素给你支个招

  弘康纯强劲采用7大核心技术,能够有效减少产品中缩二脲、高分子聚合物、不溶物等杂质,使我们的SCR系统不易堵塞,还原更高效,给卡车强劲动力,让其在路上不受尿素限制,不受风雨限制,自由行驶。

弘康车用尿素

   纵使风雪满途,弘康车用尿素,给您坚实的安全保障,让您无惧风雪、轻松出行!

来源:弘康 作者:Lena
文章关键词: 弘康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