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与欧康并肩作战,王志远的快运生活有激情更惬意!

  据已公开及第三方数据显示,2022“双十一”全网交易额为5571亿元。与2021年相比,同比增长8.45%。在当前的“后疫情”时代下,网购不仅是人们购物消遣的生活乐趣,更是促进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加速器。然而,巨大的销售额是需要由巨大的运输压力承载的,因此,合规可靠、高效低耗的运输工具成为了物流企业在快递运输领域致胜的杀手锏。

王志远从事快递行业多年,可以说是见证了多个快递行业的“爆单时刻”,也见证了城市配送物流的发展,如何应对快递物流配送,他可以说是胸有成竹。面对网购高峰期,他与他的新伙伴--搭载欧康动力的奥铃速运BUFF版,早已做好准备。

入行于运输,成就于快递

说起自己与快递运输业的渊源,王师傅就打开了话匣子。据王师傅介绍,自己从事快递运输业已有十几年了,快递业的发展给了自己机会,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城市对于快递运输的需求量大增,成就了他扎根于快递运输行业。

王师傅还表示最早在十几年前,货车的马力普遍不大,经常出现送货延误的情况,十分影响送货的准点率,因为这个,他是没少吃投诉的苦。而且当时的货车发动机噪音大,尤其是在通过隧道后,总是会有一段时间的耳鸣,这对于需要长时间在公路上驾驶的司机来说,原来的那辆车已经满足不了运输的需求了,所以才义无反顾选择了搭载欧康动力的奥铃速运BUFF版,从此一起并肩作战。

动力出色,造就不凡旅途

随着国内运力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于快递送达的时间要求精确到分钟计算,基于欧康强劲动力和高可靠性的优势,王师傅也在不断的挑战着时间的极限,争取为顾客提供更及时、更周到的服务。

在使用欧康后,王师傅是赞不绝口。不仅是因为在速度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还能节省不少钱。在运输量大增的情况下,欧康158马力的动力输出根本不担心会延误运送的时间。而且从买车至今,半年的时间里跑了差不多三万公里,每天基本上要走140公里,同样的距离,燃油费用却比以前下降了不少。

相较于崎岖的山路,城市道路更为平坦,能够减少对车辆的磨损,但是也有甜蜜的烦恼。城市交通车流量大,经常会面临堵车,就算努力避开早晚高峰,但是走走停停的情况几乎是常态。欧康F2.5最大输出扭矩470牛米,低速扭矩在1000转时可达330牛米,有了大马力、大扭矩、低油耗的性能保障,可以轻松应对快递物流城市路况下的低速运行,不仅保障车辆的动力性,而且燃油经济性也十分突出。

这样的性能对于每一个驾驶员来说都是如获至宝,王师傅更是称赞连连。车辆不仅起步快、提速快。就算是满载货物,对欧康F2.5发动机来说,也是小菜一碟,丝毫不用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整车跑起来非常舒服,就算需要时常踩刹车,车子性能依旧十分稳定,各种运输任务轻松完成。在欧康的帮助下,王师傅也曾获得单月运输的“业绩王”。

技术降噪,纵享宁静惬意

王师傅有个开车时爱听音乐的小习惯,但是众所周知,货车的噪音一直为人诟病,再加上城市内噪声源多,对于需要长时间开车送货的司机来说,安静地在车上听乐音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

但是,欧康的降噪技术让这件奢侈的事情成为了可能。

搭载欧康的货车在过山洞隧道的时候,在车上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声。这主要是欧康F2.5通过各项技术将怠速噪声低至69分贝,比行业水准再降5分贝。这样的降噪技术使王师傅即使在喧嚣的市内,也能够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这也是王师傅在忙碌的工作中的一种休闲。

大马拉小车,多拉又多赚

王师傅表示选欧康F2.5最看重的就是它的轻量与节油。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2升,较行业同级低1-2升,且欧康F2.5发动机通过复合材料的应用以及轻量化的设计,整机净重仅220公斤,较行业同级低10%,真正做到了多拉又多赚。

对于未来的日子,王师傅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在城市快递网络不断完善的情况下,同城配送将会迎来一个新的高潮。届时他将同欧康F2.5一起投入到这场挑战中,充分发挥欧康所长,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自从与欧康并肩作战,王师傅的快运生活有激情更惬意!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欧康动力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康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康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