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经咨询与康明斯恩泽联手推进绿氢产业链标准化建设

  2023年2月14日,国经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易虎与恩泽基金总经理、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雨萱就绿氢体系建设合作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国经咨询与康明斯恩泽联手推进绿氢产业链标准化建设

  双方将通过联合组成氢能产业研究团队,致力于氢能领域的政策和应用研究,推动绿氢产业链及应用端的标准化和国际化建设,助力中国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康明斯恩泽以其在绿氢制造装备领域的国际经验和制备积累为推动绿氢体系建设提供研究支持。

  国经咨询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唯一全资子公司,被纳入首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之一。

  康明斯恩泽

  中石化旗下的恩泽基金与康明斯共同出资并于中国境内设立的合资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

  合资公司为绿色制氢市场提供多种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其质子交换膜电解水制氢设备具有占地小、能耗低、无污染、响应快等特点,能很好地匹配风、光等可再生能源,单台设备最大产氢量可达到1000Nm³/h,广泛应用于工业制氢和现场制氢加氢等多元化应用场景。

  2022年,合资公司HyLYZER®-500产品已顺利在中石化中原油田绿氢试验产业园、中国三峡集团“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中完成安装测试;本地化PEM绿氢生产设备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下线。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