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因为专注 值得信赖 艾德露柴油车尾气处理液获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

作为行业内唯一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主诉,站在TCO角度研判产品价值的评选活动,由中国卡车网举办的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在过往的七届活动中,发现信赖组委会为用户举荐了众多值得信赖的细分领域产品,而第八届发现信赖活动同样为用户、为助推物流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而来。

因为专注 值得信赖 艾德露柴油车尾气处理液获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       2023年2月21日,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顺利举行,在这次颁奖典礼上,众多产品不负众望,成为了值得用户信赖奖项的得主,其中,艾德露柴油车尾气处理液凭借在后处理上的优异表现成功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项!

此次艾德露柴油车尾气处理液能获得“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项,也在情理之中,一切都是有迹可循。

因为专注 值得信赖 艾德露柴油车尾气处理液获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

从成立至今,艾德露一直在车用水溶液市场深耕,是目前市场分布较广、创新能力较强、发展速度较快的汽车环保类产品生产企业,更是国内60多家大中型车企的优质供应商。公司按国家“双碳”部署,在汽车环保行业深耕细作,加大投入,扩大产品系列,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客户。

凭借强动力、高转化、超纯净等特点,艾德露柴油尾气净化液得到了用户的一致青睐。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时,不少用户都表示:尿素管路从未因低温出现结晶的情况、后处理系统保养频次降低了、后处理的故障也减少了……用户的真实反馈,正是艾德露柴油尾气净化液在市场坚挺的底气!

因为专注 值得信赖 艾德露柴油车尾气处理液获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

确实如此,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对于柴油尾气处理液不懂的人来说,柴油尾气处理液究其成分却也只是尿素和水,能有多大难度。真的只是这样吗?其实柴油尾气处理液不是大家所想象的简单的尿素和水进行混合而成,其真正关键的地方在于其无比严苛的制造标准。

艾德露企业拥有自主创建的科研及检测实验室、德国进口的水处理及灌装生产设备,公司在多地建有二十余座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年产车用水溶液产品60万吨的产能,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技术成熟、设备先进的汽车环保类产品生产企业。

不仅如此,艾德露柴油尾气处理液已通过国内专业科研机构及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获得多项体系认证,并实际开展了多款发动机的台架试验及检测分析,产品性能完全满足要求。

因为专注 值得信赖 艾德露柴油车尾气处理液获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

艾德露柴油尾气处理液强动力、高转化、超纯净

艾德露柴油尾气处理液采用符合环保标准的有机添加剂和维持剂,利用它们保护和滋养发动机,清除排气管中留存的碳和油渣,有效地分解尾气中的毒素,包括臭氧和氮氧化物等。有效抑制尾气中氮氧化物、二氧化硫和碳氢化合物的生成,还有助于提高节能效率和节省燃油。其使用安全,不会对系统构件或阀门组件造成伤害,也不会损坏引擎的功能,适用于各种轻型和重型柴油车。

作为国六排放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和践行者,江苏艾德露始终秉承以质量为生存、以规范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牢筑质量安全防线。相信在未来,此次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奖项后,艾德露会继续载誉前行,创造出更贴近客户实际需求的产品,促进车用尿素产业链的健康蓬勃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德露,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德露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