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DeepWay深向星辰真的来了!引领未来不是梦

深向星辰最近着实带了一波节奏。DeepWay三年磨一剑正向研发造车,终于棋入中局。

掌门人万钧曾说,有趣的灵魂需要好看的皮囊来安放。自动驾驶技术的实现,当然需要高质量且引领未来的整车作为载体。

深向星辰作为载体绝对是合格的。它集实用、炫酷、智能与高效于一身。以前,你或许觉得类似深向星辰这样的牵引车,离自己还很遥远。不过现在,它的确已经来到了你我身边,而且一定会越来越多的被你我看到。

深向星辰最近着实带了一波节奏。DeepWay三年磨一剑正向研发造车,终于棋入中局。

真正引领未来

什么样的商用车才算得上是真正引领未来?

够能装且够能跑,当然是必备条件。深向星辰在承载方面不输一般平头换电车型,和后者相比,其承载能力更强;这主要是得益于整车底部电池放置,由于没有后背电池包,在法规限长的框定下,深向星辰的容积率较“油改电”模式提升了9.6%。不仅如此,深向星辰还很能跑,底部一次换电,拥有466Kwh的电池容量,比常见单块282Kwh电池拥有更高续航里程,满电300KM的续航里程绝对够给力;值得一提的是,在电驱优势发挥到极致后,深向星辰在高速上的速度可以真实飙到每小时120公里,这样的表现是“油改电”车型难以企及的。

深向星辰最近着实带了一波节奏。DeepWay三年磨一剑正向研发造车,终于棋入中局。

够潮、够炫且够安全,当然是真实存在的。深向星辰座舱内的电子后视镜绝对让卡车司机倍儿有面子;流线型外观更是有一种飞速发射中“子弹头”的feel;整车采用智能生活仓设计,其中含有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及娱乐系统,笔者在车内对“小D”喊话,无论是放音乐,还是查询信息,它都可以准确且及时响应;触摸式中控大屏,让人看着就产生了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就连开车门,也只是需要你用手指轻轻一滑,不费吹灰之力。当然,11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个红外探测器、1个激光雷达以及不断发展中的HIS系统,这些都最大限度保证了深向星辰的驾乘安全性。

够优秀的TCO表现,当然不是浮夸。深向星辰在TCO上的表现也要更出色一些,笔者了解到,其采购价格往往不会如大家猜测那般贵得离谱,甚至在采取“车电分离”的购置模式后,其单车售价与传统燃油车型相差无多,特别是当前新能源整车处于免征购置税阶段,购置优势就更明显;此外,叠加“油电差价”的先天优势,让深向星辰百公里能源成本节省了不少;至于后续维保成本以及误工损失等,也都会随着深向星辰的高出勤率与低事故率,而得到降低。

覆盖干线、港口、大宗、快递快运多种场景  年内交付1000辆

其实,笔者此前在了解到“2023年内交付1000辆”的消息时,曾猜想落地场景会完全属于干线物流。

不过,还是低估了它的适应场景能力!

据了解,这1000辆深向星辰的交付场景不仅仅是众人所熟识的高速干线物流,还包括短途倒短(如钢铁厂与冶金厂)、港口、电商类中短途运输(通常指分拨中心之间)以及特定大中型货物运输等多种场景。

当然,干线物流依旧是深向星辰最主要的落地场景,毕竟长途干线更能够体现出智能驾驶本身的价值。此外,DeepWay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依旧只专注于牵引车,并不会全面铺开造车。

值得一提的是,DeepWay根据用户场景不同,打造了快递快运版、港口版、干线物流版与大宗物流版。

深向星辰最近着实带了一波节奏。DeepWay三年磨一剑正向研发造车,终于棋入中局。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深向星辰会根据不同场景,距离,驾驶习惯提供车辆类型和续航补能方案。

他还表示:“正向研发能够将电驱优势发挥到极致,也能够满足未来智能化时代的软硬件需求。”

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DeepWay未来在国内的发展步伐将持续加速,深向星辰与客户的绑定也会愈加牢固。

结束语:

纵使正向研发曾备受争议,如今都慢慢获得了认可。至少,它是一条值得被尝试的路线,毕竟“一步到位”后续所带来的好处多多。

DeepWay深向星辰,支持充换电,符合中国国情,落地也更加现实。

毫无疑问,深向星辰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曹卓然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DeepWay,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Deep Way深向星辰让重卡全面升级

    04:56
相关文章
DeepWay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