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入局新能源,发力海外市场!欧康动力2023年10万台要这样完成?

2023年,欧康动力的目标销量是10万台!在近期的一次媒体沟通会上,欧康动力如此表示。

2023年10万台的销量,欧康要如何做到呢?

准备就绪,新能源成新增长点

欧康品牌作为一个发动机市场的新生力量,其最主要的销量来源,就是基数较大、舒适度和NVH要求较高的轻客、皮卡、越野车领域,以及具有轻量化、节油等特性的轻卡、小卡市场。入局新能源,发力海外市场!欧康动力2023年10万台要这样完成?

【今年四月,欧康动力携三款产品在京全球发布】

面对如今残酷激烈的市场环境,欧康动力以节油性能好、可靠性高、出勤率高、轻量化等特点,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产品,站稳了脚跟。

市场复杂多变,欧康动力2022年已经完成十万台下线,那么如何实现2023年销量10万台的目标?想必其已经胸有成竹。

2023年,国内经济回暖信号强烈,轻型商用车市场持续复苏,3月份出现了一波“小阳春”,对今年的销量起到了提振作用。

“从法规来看,新能源轻卡的销量是上升的,我们认为新能源的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大。”实现10万台销量目标,欧康动力押宝新能源赛道。入局新能源,发力海外市场!欧康动力2023年10万台要这样完成?

【欧康F2.0柴油混动系统】

欧康动力的做法是,在稳固现有主阵地之外,内燃机在向发电机组、船机等细分市场挺进的同时,在新能源动力的布局上,欧康动力已经做好了准备。

欧康动力表示,新能源赛道将是欧康动力的重要发展机遇,也是未来新的增长点。具备环保、节油和路权优势的混合动力技术路线,已成为城市配送用户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选择,欧康动力将以此为“突破口”,打通新能源市场的“任督”二脉。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欧康F2.0、欧康F2.5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已经全面上市,欧马可智蓝全新一代的HS系列混动产品,采用的就是欧康F2.5发动机。而氢燃料电池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2023年,欧康动力产品规划将保证欧康F2.0的市场份额不变,拓展欧康F2.5在乘用车以及商用车的应用。

发力海外市场,欧康动力加快产品导入

“2023年,将是欧康动力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元年。”

作为引领轻型动力行业的新生力量,欧康动力融合全球轻型柴油动力的最新技术、链合全球产业资源,产品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国际水准。入局新能源,发力海外市场!欧康动力2023年10万台要这样完成?

【欧康超级动力工厂】

欧康动力对海外市场的重视程度,也是非同一般。欧康动力实际从前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海外事业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包括市场前端的推广,品牌的运作以及产品前置。

值得一提的是,欧康动力已完成海外欧五、欧六的公告认证,并已经启动产品匹配与适应性开发,在集团海外优势的南美、东南亚市场,加快产品导入。

“海外用户对油耗、怠速、噪音等需求越来越细化。”欧康发动机性能好,油耗好、重量轻、噪声低、动力扭矩比较大,这些高端的产品性能,给海外市场整车销量带来提升,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

据了解,2023年一季度,欧康动力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不错的目标完成度。接下来,欧康动力将围绕集团战略目标,持续提升欧康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

总结:

欧康动力作为自主动力品牌的新生代,其致力未来,放眼全球,正在向成为世界一流动力品牌大步前进。欧康动力能够成为中国制造的“新名片”吗?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文慧
文章关键词: 欧康动力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康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康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