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欧康助力90后致富进阶 开启运输人生新征程

  城配物流与民生息息相关,承载着人们日常生活用品的便捷运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面对现代消费者对于物流速度的要求不断提高,物流运输行业就需要不断地提质提速。那么对于从事快递运输行业的运输人来说,选择一辆质量上乘、动力澎湃、高效节油的卡车是尤为重要的。

  来自“世界小商品之都”——义乌的刘先生,目前已经从事电商两年了,对于快递运输深有感触,有着12年驾龄的他在选车用车方面颇有经验。刘先生在分享购车经历时说道:“做快递运输,就讲究一个‘快’字。我之前买过其他品牌的车,后期问题太多,容易误事,索性就打算换一辆。在去年7月份,我就到公司附近的线下福田4S店看车,因为公司业务需求需要买一辆大马力的车,销售就推荐了一款搭载欧康动力的福田欧马可S1,最大158马力。经过一番比对,还是这款车比较吸引人,就买来开开看。后来开了有半年之久,觉得各方面还不错,又买下一辆福田欧马可S1。现在,两辆欧马可都在运输的岗位上坚守着!”
福田欧康助力90后致富进阶 开启运输人生新征程

  强劲动力,高效出勤,驰骋物流用车新时代

  快递运输贵在核心动力,主打高效优势。刘先生称:“我每天拉1-2吨的生活百货,从公司运送到快递中转站,日行驶20-30km,又快又轻松。开了这么久也没出现过故障,在我们这种城配运输业务上,加速、承载等方面性能很突出!”

  刘先生每天来回行驶在城市道路上,遇到的红绿灯多、车辆也多,比较影响运输的高效性。他直言道:“买车的时候就是看中福田欧马可S1的动力性能,搭载的欧康发动机,158马力完全够用,在起步和超车等方面,能够节约不少时间。开了这么多年的车,还是欧康发动机比较给力。”

  此外,刘先生多次提及欧康发动机振动小、噪音低的特点,带给他的体验就是“平常车窗开着,接打电话几乎不受影响,关上车窗的话,就像‘与世隔绝’一样,开起来相当舒适。”

  用刘先生的话说,“动力我只看实力,欧康动力当之无愧!”
福田欧康助力90后致富进阶 开启运输人生新征程

  节油有道,降本增效,开拓运输创收新局面

  在如今油价居高不下和市场萎靡不振的情况下,对物流行业造成了不少负面影响,许多从业者不得不面对更高的油耗成本,以及更严峻的经济挑战。因此,节油降耗便成了运输车辆的必备性能。

  在城配物流中,欧康动力的节油是有目共睹的。据刘先生介绍,“结合每天运输的距离和货物载重,这款车的油耗大概在9个左右,在同等条件下会比其他品牌更省油一些,我买的这款搭载欧康动力的福田欧马可S1用了不到半年就开始营收,之前是把运输交给别人,现在自己来做,大概一年能省下四五十万的物流费呢!”刘先生如实说道。

  刘先生凭借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勤奋,开启了电商物流致富的进阶之路,不断实现自己在运输道路上的人生价值。福田欧马可S1以高品质、强性能为立足点,为城配物流带来了更加高效的运输方式,相信福田欧马可S1会持续带给像刘先生一样奋力拼搏的用户更加出色的表现和回报,在物流运输行业中大放异彩!

来源:福田圈子云2.0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康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康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康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