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在阿拉善英雄会上“秀才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花式营销火出“圈”

2023年5月8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第17届“阿拉善英雄会”在浩瀚无垠的阿拉善大沙漠圆满落幕。这场集越野竞技、音乐烟火、露营宿地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潮流盛会吸引了海内外数十万越野爱好者及两百多家品牌前来“赴会”。

北汽雷驰受邀携“新物种”新能源MINI卡千里征战阿拉善,为遥远的阿拉善巴丹吉林沙漠注入了一股时尚新潮流,让这场极具野性味道的阿拉善盛会比以往多了温情和活力。在阿拉善英雄会上“秀才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花式营销火出“圈”

新能源MINI卡打造大漠移动咖啡馆

北汽雷驰作为唯一一家新能源商用车车企赴约阿拉善英雄会,携新能源MINI卡“高调”亮相,展现了北汽雷驰对新能源MINI卡强大的产品自信。在阿拉善主会场的核心区域,软萌时尚、灵动潮酷的新能源MINI卡一经亮相,便吸引了诸多目光。在阿拉善英雄会上“秀才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花式营销火出“圈”

在城市,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能自由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在制动力、行驶稳定性、加速性能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到了瀚海大漠,新能源MINI卡虽不能与越野“英雄”同场竞技,上演极限挑战,但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它是一场场角逐比拼的“能量补给站”。

简单改装后的新能源MINI卡摇身一变成为了沙漠里的移动咖啡店,为越野狂欢的人们送上香气四溢的咖啡,悠然怡静的小憩和美味的咖啡,为征战越野的人们提供了继续前进所需的能量。在阿拉善英雄会上“秀才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花式营销火出“圈”

值得一提的是,贴合用户生活化和产品多样化使用,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还可以打造移动啤酒屋、移动书店、移动美食车、移动便利店等多元化应用场景,除城配物流之外,车辆还有很多“隐藏技能”,为城配物流最后1公里-300公里绿色生活新模式拓展更多可能。

品牌力与产品力双驱动北汽雷驰大放异彩

在这次阿拉善之旅中,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凭借优异表现再次出圈,遭越野爱好者疯狂刷屏。解锁新身份、新功能的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让人们看到了它的无限潜能。

从车辆下线到五一小长假,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北汽雷驰的关注度和热度始终居高不下。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参与临沂市春季惠民车展,成为靓丽的风景线;作为物流升级新物种亮相春季广交会,展位人气火爆;与帆书APP跨界合作,面向全球首秀大获成功;远征阿拉善英雄会,用能量激活流量,实现品牌营销的再次跃迁。从品牌力传播方面来说,北汽雷驰无疑是成功的。北汽雷驰突破商用车营销思维局限,玩转跨界营销,在这个品牌多如牛毛的时代实现了品牌力的突围,开启了商用车品牌营销的新时代。在阿拉善英雄会上“秀才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花式营销火出“圈”

从产品力方面来说,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身型MINI,驾控灵活,采用高强度车身骨架,拥有3.6m³大容量,额定载质量最大540kg,能耗成本每公里低至五分钱,可以称得上是低成本创富神器。兼具乘用车与商用车双重优势的新能源MINI卡,实现了路权、承载、能耗、体验、时尚、安全、服务七大越级,打通了快递物流、水果生鲜配送、夜市摆摊等城配出行全场景、全环节,让更多的自由职业者看到了一种新生活方式的可能性。在阿拉善英雄会上“秀才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花式营销火出“圈”

诚如北汽雷驰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张剑所倡导的:“未来,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会呈现出四大标准:一是车辆环保;二是高效物流;三是从业者幸福;四是管理者放心。”这与知名学者吴晓波解读淄博烧烤隐喻提到的“物美价平的商品、畅快淋漓的消费体验、童叟无欺的市场环境”有异曲同工之处,如今正获得社会及越来越多从业者的关注与认同。

北汽雷驰以优质产品撬动品牌增值,采用“类乘用”的营销范式,实施产品力与品牌力“双驱动”的战术给商用车行业带来了截然不同的营销体验。与此同时,在淄博烧烤爆火催生下的摆摊经济、夜市经济等新业态全面爆发,也将进一步驱动新能源MINI卡与生俱来的“隐藏技能”全面释放,为更多自由职业者拓展新的生活方式,也为推动民生改善、提升人民幸福注入北汽雷驰力量。

来源:北汽雷驰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汽雷驰 新能源MINI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