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南非有一辆“会发光”的斯堪尼亚电动卡车

  了解斯堪尼亚全球动态,见证可持续运输转型步伐,涵盖多种重型运输场景,斯家环球记,继续前行!

  第三站南非

  Shoprite集团是南非首家试验重型电动卡车的零售商。这辆斯堪尼亚电动卡车不依赖化石燃料,也不排放二氧化碳。作为冷藏车,其内部可容纳16个托盘。单个电动机就能提供230kW的功率,300kWh的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高达250公里的续航里程。
斯堪尼亚

  用于城配运输的斯堪尼亚电动卡车于2022年底投入使用,其车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通过太阳能辅助充电。卡车通过130kW的充电设备,再加上Shoprite装配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90分钟左右充满电。纯电动的冷却系统也由车辆的电池组提供动力。

  该车独特的“荧光”标识使其在夜间行驶时可被看见。当暴露在阳光下,该标识可以吸收和储存能量,这种储存的能量在黑暗环境中再次被释放,从而产生荧光。

  电动卡车的潜力

  电动卡车具有振兴南非运输业的潜力。“电动化标志着运输业进入一个新时代,”斯堪尼亚南非可持续发展经理Mark Templeton解释道,“斯堪尼亚在电动化的征途已经走过多个里程碑,我们有信心为客户提供替代燃油卡车的可靠产品。”

  “我们非常重视在运营过程中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实现这个目标的其中一个方法是提高车队的能源使用效率。购入这款先进的斯堪尼亚电动卡车,是朝此方向迈进的又一重大举措。”Shoprite集团首席供应链官Andrew Havea说道。

  南非市场准备就绪

  斯堪尼亚在南非开展电动卡车业务,意味着该市场已准备好向电动化转型。“这是一个巨大的新兴生态,而卡车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与卡车相关联的其他配套设施才是真正的实施难点。”斯堪尼亚电动卡车市场拓展经理Darren Brown说道。

  就像在南非一样,需要合适的市场条件,也需要培训销售团队,帮助他们熟悉服务站,从而更好地维护车辆。“我们真正扮演的角色是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而不仅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因为我们最终希望帮助客户完成整个电动化进程,而不仅仅是为他们提供一辆电动卡车。”

  倡导节能减排、迈向绿色发展,作为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提供者,斯堪尼亚一直坚定走在行业前列,以实际行动引领交通运输的未来转型。

来源:斯堪尼亚中国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纯电动卡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