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全军出击!“双11保卫战”,宇通环卫“精兵强将”各显神通!

距离“双11”已经过去数日,一场全民狂欢已经悄然落幕,快递包裹正快马加鞭地奔向千家万户,而一场专属于环卫领域的“保卫战役”却刚刚开始!宇通环卫

随着各类包裹的陆续送达,大量的包装盒、包装袋成为这场保卫战最顽固的敌人。据统计,双11前,某城区日均处理垃圾350余吨,而在双11过后,每天清理垃圾激增至380余吨,每天增多30余吨垃圾!面对来势汹汹的“快递垃圾大军”,宇通环卫的“精兵强将”是怎样拿下这场战役的呢?

了解垃圾收运系统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垃圾收运系统的模式,一般由收集、运输和中转3个环节构成:宇通环卫

由于运距的不同,垃圾收运系统可分为有中转收运模式(1次或多次中转)和无中转收运转模式,同时结合运距和垃圾量的大小,在中转环节会利用中转站或压缩车对垃圾进行压缩处理,提高中长途运输的经济性。

宇通环卫多款垃圾转运产品,满足多场景垃圾转运需求,可针对小区生活垃圾、城市道路垃圾、景区垃圾、饭店餐厨垃圾等,提供配套的垃圾转运解决方案,多种转运模式助力提升垃圾转运效率,为转运工作提供充足的运力保障。

联合行动  精准打击

在社区、街道垃圾桶内,保洁工作人员通常会把快递拆出来的硬纸板、泡沫箱等进行打包回收,剩余的被随意丢弃的众多快递包装“大军”,就由冲在垃圾转运一线的宇通环卫自装卸、自卸、压缩式垃圾车等转运车辆迅速收集,将这些“战利品”中投送到垃圾中转站,进行统一处理。宇通环卫

在工作人员二次压缩后,宇通环卫31t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等大吨位垃圾转运车便会轻松登场,将垃圾中转站的垃圾集中运送到城市郊区的大型垃圾处理站。这些垃圾转运车辆在不同的岗位各司其职,精准作业。除此之外,宇通环卫还有餐厨垃圾车、密闭式桶装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等多款垃圾转运车辆。根据不同的转运场景,能将他们组合成多个转运车队,相互配合,联合行动,实现高效转运,是这场战役中当之无愧的“排头兵”!

全军出击  统一战线

纵使宇通环卫的“精兵强将”个个身怀绝技,但面对这场旷日持久的环卫“保卫战”,显然不是一朝一夕、一行一业、一城一域能解决的,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参与!宇通环卫在此呼吁大家:

不断增强自身环保意识,支持绿色物流;

收到快递后尽量当场拆包,将还能够利用的纸箱留在快递点,以便二次使用;

拆快递时,不要暴力拆箱,尽量使其完好,将胶带与纸箱、塑料袋分离,分类处理。

寄快递打包时,选择带有绿色标志的包装袋、纸箱。主动使用二次利用的包装,减少浪费。

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宇通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宇通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酱香咖啡”算什么 赚钱达人教你茅台自由

    01:47
  •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全国上市 开启中国新能源轻卡3.0时代

    00:44
相关文章
宇通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强版盘式铝轮端+轻卡轮端亮相,康迈完善轮端整体解决方案

    02:13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620hp+3.36速比+液缓,解放鹰途挑战长陡坡高海拔线路实测

    05:01
  • 大马力低气耗更智能,陕汽龙骧580燃气重卡来袭

    01:41
  • 马力革新磅礴动力,上汽红岩杰狮C6P再创高峰

    00:01:38
  • 自主化轻量化,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首次亮相引围观

    02:02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