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零碳高效汉马科技M7E纯电动搅拌车,绿色创富遥遥领先

随着双碳目标的临近,新能源商用车发展迅速,特别是用于城市建设的商砼运输行业,更是领先一步,纯电搅拌车成为热门选择。M7E纯电搅拌车凭借自重轻、高效补能、智能化高、高安全性、高节能、高可靠性等优势,迅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帮助客户高效绿色创富,遥遥领先。零碳高效汉马科技M7E纯电动搅拌车,绿色创富遥遥领先

绿色环保 效率高

M7E纯电搅拌车更高效可靠、绿色环保。充换电一体,不受限于续航里程、补能时间,3-5分钟换电,1小时快充,实现车辆“满电复活”。电动重卡路权不受限制,相对于传统燃油车,路权、排放再无顾虑,全天运营无阻,运输效率翻倍,直奔钱程。

动力性方面,M7E纯电搅拌车搭载高速扁线电机,峰值功率达到410kW,最高扭矩2500N·m,具有超级强劲动力,轻松应对重载上下坡,效率进一步提高。可靠性方面,M7E纯电搅拌车采用独有电机集成式减速机,无油泵、马达等液压系统,故障点少。同时,采用安全性高、寿命长的磷酸铁锂电池,8年超长质保。搅拌筒、进料斗升级为300TP专用材料,优化搅拌板焊接位置,避免局部石块聚集,搅拌筒和进料斗强度提升40%,耐磨性提升50%,可靠性更高,全面助力客户实现高效运营,绿色创富领先一步。零碳高效汉马科技M7E纯电动搅拌车,绿色创富遥遥领先

更安全 更智能

安全性也是搅拌车的痛点之一。M7E纯电搅拌车配套智能网联监控系统,拥有盲区监控系统、筒体正反转传感器、驾驶员行为监测、车辆监控、全彩夜视搅拌筒体内监控等智能配置,不仅确保行车安全,还能够最大限度确保运输的混凝土拥有超高品质。通过这套系统,商砼企业还可以实时进行车队管理,如车辆在线情况一览、车辆添加、底盘码、SIM卡信息管理等;车辆异常情况实时监控、预见性故障提示以及金融管控、车辆运营分析等管理,从而实现人、车、货的全面安全。M7E纯电搅拌车还拥有倒车摄像头、筒体正反转传感器、前视摄像头、多媒体屏、DSM疲劳监测摄像头、盲区雷达+声光报警器、左右后视镜集成盲区摄像头、有效地减少事故发生,满足高效运营。零碳高效汉马科技M7E纯电动搅拌车,绿色创富遥遥领先

在坡路场景下,M7E纯电搅拌车匹配大功率双电机和7档变速箱,通过多动力源交替换挡,实现动力不中断,从而解决在复杂的路况下,车辆不能自动换挡的问题,保证了车辆紧急制动及在坡路上行驶的安全性。同时,变速箱采用鼓式换档执行机构,在硬件上固化协同控制策略,具有协同动作精确、控制响应快、保证了换档平顺及高可靠性。

更节能 很可靠

在节能减排方面,M7纯电搅拌车也走在前列。它的驱动电机直联搅拌罐,取代原油泵+马达方案,能耗损失减少15%。罐体转速恒定,转弯时更安全、不离析;搅拌筒体采用独特非等角对数螺旋叶片结构,叶片开孔设计,搅拌动作更加流畅,从而使进、出料更快,残留率≤0.3%;更重要的是极大降低消耗,有效节能减排。M7E纯电搅拌车匹配大功率双电机和7档变速箱,采用动力不中断技术,在坡路上可实现自由换档,相比AMT的锁档运行,可以充分实现利用换档实现电机的高效区间运营,综合电耗可减少2%。相对传统电驱AMT系统,双电机可以实现单电机单独工作、双电机协同工作等多种模式,在低功率需求场景(平路空载),单电机工作的负荷率可提高1倍,约降低7%的电耗。极大提高续航里程,真正做到节能减排,为客户创造最大效益。M7E纯电搅拌车凭借高智能化、高轻量化、高可靠性、高节能及高安全性,持续获客户不断好评。未来,汉马科技将持续勇攀技术高峰、更新迭代,用更加绿色、更加智能的搅拌车产品,投入到绿色城建之中。同时,也助力客户创造更多效益,推动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汉马科技 M7E 纯电动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