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2024“开门红”!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大批量交付

新年新气象

实干开新局

崭新启程的2024

宇通环卫在首月实现“开门红”

掀起大批量交付热潮

为新的一年奠定了昂扬奋进的主基调

2024“开门红”!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大批量交付2024“开门红”!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大批量交付

在深圳,宇通环卫向深圳南山北控城市管家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南山北控)交付了37台新能源环卫车辆。这批新能源环卫车将全面服务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助力南山街道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开门红”!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大批量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宇通环卫曾向深圳南山北控交付多台纯电动车辆,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悍的整车性能,收获了诸多好评。再度复购,是深圳南山北控对宇通环卫新能源产品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宇通环卫在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实力的充分肯定。

紧接着,一月份宇通环卫在深圳再度实现批量交付,向润加物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润加物业)交付34台新能源环卫车辆,开启了深圳润加物业在粤海街道环卫服务的新篇章。

2024“开门红”!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大批量交付

市场保有量是产品实力的最好证明,宇通环卫自2019年入驻深圳以来,在深圳地区累计交付近2000台新能源环卫车辆,有着诸多服务案例。数百家深圳本土环卫服务企业的口碑认证是最好的金字招牌,深圳润加物业在众多环卫装备企业中坚定地选择了宇通环卫。

2024“开门红”!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大批量交付

在山东聊城,宇通环卫35台18t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陆续交付山东环创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环创),为莘县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贡献力量。在环卫装备向新能源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作为莘县的国有环卫服务企业,山东环创积极承担国企责任,前瞻考虑,大批量购入宇通纯电动环卫装备,开启莘县绿色环卫服务新篇章。

2024“开门红”!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大批量交付

市场和口碑

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

凭借过硬的整车品质

和扎实的新能源技术积累

宇通环卫在2024新春开年

实现了多次大批量交付

未来宇通环卫将持续以优质的产品

周到的售后服务

为更多的地区带来全新的环卫服务体验

助力城乡环卫高质量发展

来源:宇通商用车 作者:希希
文章关键词: 宇通环卫 交付 开门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