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强强联合,长沙中车与启迪数字环卫打造智慧环卫“未来式”

  2024年3月20日,2024年启迪数字环卫创新加速营在合肥蜀山中国环境谷圆满落幕。中车电动旗下—长沙中车智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智驭公司”)与启迪数字环卫(合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启迪环卫”)成功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24年启迪数字环卫

  在项目路演环节,智驭公司副总经理朱田介绍了环卫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据悉,智慧环卫作为智驭公司零碳交通方案重要组成部分,已打造了开放的环卫数字化平台,为多场景运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车联网大数据+算法+车辆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创新“一人多机、远程驾驶”无人环卫运营新模式。

  接下来,双方将围绕智慧环卫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讨设备提升、技术创新及系统能力,实现相互协作、互利共赢;推进环卫一体化为主导的商业模式,共研共建“平台+装备+服务”环卫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开放启迪数字环卫400+城市的环卫项目应用场景,打造“一人多机”、无人作业的新型智能环卫机械化作业新模式等。双方合作,将为我国环卫行业提供更完整的产业解决方案。

来源:中车电动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长沙中车 启迪数字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