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丹东重汽HOWO 20吨自卸23.5万 出口品质

  丹东力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中国重汽HOWO 20吨自卸车促销。优惠3.5万元,共计5台,颜色为豪沃红。同时,其公司负责办理出口手续,及相关一切费用由本公司负责。促销时间为2016年02月16日-售完为止。

丹东重汽HOWO 20吨自卸23.5万 出口品质
丹东重汽HOWO 20吨自卸23.5万 出口品质

  其公司是丹东对朝汽车最大的出口公司之一,是丹东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全、服务最好的汽车出口企业,常年对朝鲜出口各种汽车。包括农用车五征拖拉机、五征三车轮、特种车、工程机械等,其公司是山东五征农机集团朝鲜出口唯一授权指定经销商,中国重汽集团丹东一级经销商,其公司还是中航集团四平奋进专用车全国唯一 一家出口指定授权单位。

  此次促销的车型为中国重汽HOWO 20吨自卸车。装配H76驾驶室。动力方面,输出功率为290马力,符合国四排放。匹配HW10变速器,后桥采用HC16后桥。上装描述:重汽原厂箱体。另外,该车还配空调。感兴趣朋友欢迎致电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丹东力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897-7898

  经销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凯旋口岸斜对面山水旅行社2楼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