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道依茨一汽大柴顺利通过质量体系现场审核

  2009年10月19日至22日,德国莱茵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组一行3人对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3天的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复评审核。经审核,审核组共发现4个一般不符合项,提出17个改进建议,审核组结论是现场审核通过,待不合格项整改完成并通过验证后,即可取得证书资格。

  2009年在10月19日召开的2009年ISO/TS16949质量体系复评审核首次会议上,该公司技术总监Kissel首先介绍了公司2009年质量体系整体运行情况。他说,为了做好新的审核标准的贯彻工作,公司已要求所有部门开展对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学习,质量手册和相关体系文件也进行了修订。公司开展定期的质量体系内部审核,上半年共发现48项不符合项,建议项17项。审核组组长李连杰对审核事项进行了陈述并宣读了审核要求。本次审核分三个小组进行,采取现场抽样的方式,对该公司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覆盖的所有部门、车间进行审核。

  2009年在10月22日召开的质量管理体系复评末次会议上,审核组认为道依茨一汽大柴近几年管理体系有了较大程度的改善,总体运行正常,对该公司先进、高效的自动化生产及测试设备的投入,较高的产品定位,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制度的系统化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技术总监Kissel代表道依茨一汽大柴对审核组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各部门将对审核组提出的不合格项和建议项认真分析,对存在的问题绝不回避,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完成整改。在此基础上,不断提高公司的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实现公司的经营目标夯实基础。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