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东风日产柴30辆混凝土搅拌车交付杭州用户

  近日,东风日产柴迎来了首个批量交付用户,使2011年的事业计划实施有了良好的开端。

东风日产柴混凝土交车仪式现场
东风日产柴混凝土交车仪式现场

  杭州交工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东风日产柴的忠诚用户,连续几年购置UD车辆,保有量已达80余辆,成为UD车辆在杭州市场的典型用户之一。

  东风日产柴邀请了该公司华福根董事长、杭州市商品混凝土协会宋明法秘书长、李勤副秘书长等,前来公司交流混凝土搅拌车市场的前景及产品、服务的跟进。华福根董事长坦言,对商品混凝土行业而言,其根本是如期履约,而如期履约的前提是车辆的保证,如因车辆问题不能保证商品混凝土如期供应,不单是工程进度问题,更重要的是工程质量的保证。正应为选择UD品牌,除具备良好的性价比外,更重要的是服务的及时及配件供应的快速,保证了车辆的高出勤率,使我们在商品混凝土供应行业有了良好的信誉。同时,也希望东风日产柴能有更贴近用户的举措,增加平时的上门服务、车辆巡查及保养指导。

  东风日产柴在浙江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0年UD品牌混凝土搅拌车占浙江省新增进口混凝土搅拌车的70%,在杭州市场更是达到了80%的市场份额。

来源:东风日产柴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东风日产柴 UD 混凝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日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日产柴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